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一司机犯困 红绿灯前酣睡20多分钟后被巡防队员叫醒

2017年05月09日12:53  来源:映象网

5034

司机在车内睡着

司机在车内睡着

巡防队员叫醒司机

巡防队员叫醒司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这是有多困啊,郑州一司机在没有喝酒的情况下,等个红绿灯就睡着了,任凭后车鸣喇叭就是叫不醒。巡防队员担心其发生意外,及时叫醒。

  5月9日凌晨1时20分许,郑州经六路与纬三路口红灯亮起后,一辆白色的轿车缓缓停下,可绿灯放行时,该车却纹丝不动,任凭后边汽车喇叭催促。巡逻到此的经八路街道办事处巡防队员马保民、张志宏贴近车窗一看,司机戴副眼镜,坐在驾驶位上酣睡,身上系着安全带。巡防队员张志宏叫了几声,却没有叫醒。

  这辆车车门紧闭,巡防队员一时无法判断司机是疲劳驾驶还是酒后驾驶,两名巡防队员不敢再敲车窗,以免其突然惊醒开车失控,为防止出现意外。一名巡防队员在车旁守候,一名队员则引导后边车辆绕行。

  1时40分许,该车依然不动,担心司机出现意外,巡防队员张志宏再敲车窗,司机终于醒来,一脸睡意。看到穿制服的巡防队员时,该司机显得有些惊慌,便要驶离现场。巡防队员担心出事故,让其不要再驾驶车辆,该司机将车驶离红绿灯处后在前方不远处停下。

  该司机称,他是外出买东西时犯困了才睡着的,并不是酒后驾驶。两名巡防队员也确实没有闻到酒气,劝其彻底清醒再开车。

  1时50分许,该车离开现场,沿着经六路向南,消失在夜幕中。(线索提供:刘建民)

文章关键词:司机;犯困;红绿灯;酣睡;巡防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