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司机开套牌车拖辅警3公里:我从牢里刚出来我怕啥

2017年11月27日09:56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套牌车拖辅警3公里:牢里刚出来我怕啥(来源:~)

  11月17日,河北张家口一辆套牌奥拓车行驶在非机动车道上被民警拦截,司机拒检闯卡逃窜,将一辅警撞翻拖行3公里,并威胁说:我从牢里刚出来我怕啥。目前该司机被刑拘。

文章关键词:司机;辅警;套牌车;民警;奥拓车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作死!美司机改造副驾驶位运牛横行高速路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9日报道,近日,一则记录改装车运输长角牛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司机危险的做法引来网友围观。

  • 作死!美司机改造副驾驶位运牛横行高速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9日报道,近日,一则记录改装车运输长角牛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司机危险的做法引来网友围观。

  • 女子打车忘付钱 遭司机辱骂:付不起咱俩睡一次

    6月15日,郑州一本地博主@郑在发生 曝光一名郑州女大学生打滴滴忘付车费,遭司机辱骂:你要是付不起钱咱俩睡一次,随后该司机在群内公布女孩手机号并称其是“小姐”。瑶瑶又联系了滴滴快车公司投诉司机,滴滴回复称将对涉事车主封禁30天,罚款500元。

  • 缘分!醉驾司机50天内在同一地点被同一交警查处

    50天前因醉驾在黄岛区红柳河路与昆仑山北路路口被当场查获,醉驾司机丁某接受完处理后竟又无证酒后驾车上路,没想到4月3日晚又在同一地点被同一位交警查处。4月3日晚,青岛开发区交警大队四中队联合红石崖边防派出所在红柳河路与昆仑山北路路口开展夜查执法。

  • 香港一双层轻轨电车侧翻 司机涉嫌危险驾驶被拘捕

    今天中午,新京报记者从香港警务处获悉,发生在今天凌晨0时许的中环双层轻轨电车侧翻事故共导致11人受伤,目前涉事司机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警方拘捕。目前,涉事司机因涉嫌危险驾驶导致他人严重受伤已被警方拘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