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报警后“一言不发” 经民警劝说后自首称持刀伤人

2017年05月11日11:20  来源:映象网

5034

指挥室内的接线民警

  映象网快讯(记者 巫晓 通讯员 秦丹 李鸣钟 文/图)一名嫌疑人产生自首的想法后,拨打了报警电话,但是不说话只叹息。警觉的民警耐心劝说,成功劝说嫌疑人自首。

  男子持刀伤人后逃跑 一直未归案

  5月5日23时50分,在郑东新区十里铺街与宏昌街交叉口十里铺社区中门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嫌疑人用刀将受害人捅伤后乘车逃离现场。通泰路派出所民警周屹、黄理想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现场遗留大量血迹,民警立即对现场进行隔离取证,救治伤员,调取现场周边监控,走访沿线商铺,了解打架现场的详细情况。

  经过民警一夜对调取的监控录像进行对比与反复研看,最终锁定了嫌疑人乘坐的白色奔驰轿车的行驶轨迹,但嫌疑人一直没有到案。

  男子打电话不说话只叹息 民警发现问题

  5月8日10时35分,郑东公安分局指挥室报警电话铃声像往常一样此起彼伏,指挥员张瑞琴习惯地接通电话说道:“您好,这里是郑东公安分局,请讲”。可过了许久,电话那边只传来沉重的呼吸声。以多年的工作经验,接警员判定,此人一定有什么难言之隐,便温和地问:“您有什么事情可以放心的跟我说,我们会帮助您的”。

  过了许久,电话那边传来一个男子吞吞吐吐而又战战兢兢的声音:“我想问一下,把人捅伤了,你们公安机关会怎么处理,而且我知道5月5日东十里铺桶伤人的具体情况”。指挥员敏感的意识到报警人的弦外之音,并判定该人很有可能就是前几天东十里铺拿刀捅人的犯罪嫌疑人。指挥员耐心的向报警人解释:“犯法一定会受到法律的制裁,但如果能投案自首,就能得到从宽处理”。为了稳住对方的情绪增其投案自首的想法,接警员并没有生搬硬套的讲法律,而是设身处地的为该男子着想,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经过一个小时的耐心开导,该男子终于开口道出了实情,并答应立刻就会去通泰路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了解,该男子5月5日晚喝过酒后,乘车到十里铺社区找其女朋友,下车后和3名男子发生口角引起打架,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将人捅伤后逃跑。目前,该犯罪嫌疑人郝某已被依法治安拘留。

文章关键词:男子;报警;一言不发;自首;持刀伤人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男子买二手房房贷已开始还了 过户却办不成

    孙先生所购买的这套房屋曾是经济适用房,想要进行交易,需要按照相关规定缴纳土地出让金。但目前,关于经适房具体补差政策的文件有效期限已满,同时新政策也未颁布进而造成了郑州目前所有经适房缴纳土地出让金的手续均已暂停。

  • 男子买二手房房贷已开始还 过户却办不成

    孙先生所购买的这套房屋曾是经济适用房,想要进行交易,需要按照相关规定缴纳土地出让金。但目前,关于经适房具体补差政策的文件有效期限已满,同时新政策也未颁布进而造成了郑州目前所有经适房缴纳土地出让金的手续均已暂停。

  • 男子卖鱼被五次下毒 监控拍到神秘身影

    这些鱼是贾先生今天凌晨三点多才进货回来的,没想到才过了不到一个小时,鱼就出了问题。市场里只有自家的鱼池出了问题,两人就留了个心眼,在鱼池旁边,安装了3个摄像头,可是鱼还是出现了状况。

  • 男子捅女友17刀后自杀未遂 求路人杀自己

    在俄罗斯乌法(Ufa)一家商店里,一名女子拒绝男友求婚后被残忍刺死。据英国《每日邮报》22日报道,库巴耶夫目前在重症监护室里,预计他会活下来,不过将面临谋杀指控。”  有消息称,两人都出生于乌兹别克斯坦,在网上聊天已有一年时间,而在一个月前他还在乌发约过她。

  • 男子39年前被人抱走 现来商丘寻找亲生爹娘

    12月22日下午,河北省辛集市居民王建垒拨打本报记者电话求助。记者采访揭开了一段隐藏了39年的故事,而这个故事的主人公都是商丘人。

  • 台男子诈骗被捕 辩称:我是关公干儿子

    刘姓男子因诈骗被捕,他被捕时辩称“自己是关公干儿子不会做坏事”。据台湾亲绿媒体报道,因为欠地下钱庄债务,刘姓嫌犯通过朋友介绍加入诈骗集团,从去年底开始替诈骗集团收取使用银行账户。

  • 男窃贼整容变美女

    警方对这名"女子"搜身,但没有发现任何违禁品。在查案身份证时发现"女子"其实是一名男性,后警察按名字查询过往罪案,认为其可能是个摩托车盗窃嫌疑人。

  • 酒后误机大闹首都机场 男子"耍酒疯"被拘留

    据了解,男子姓李,当天准备搭乘北京飞往杭州的航班,因喝酒误事错过了飞机,想要改签却找不到出口,借着酒劲“撒酒疯”。

  • 男子伪装成功人士网聊大龄女性 骗上千万

    嫌疑人郭某某自2002年以来,与多名单身女性保持恋爱关系,其间以做生意周转资金为名,骗取12名事主100余万元,郭某某于2004年因诈骗罪被判刑13年,2012年郭某某假释出狱。

  • 女子深夜遭猥琐男扑倒猥亵 目击者:报啥案

    12月14号凌晨,一名穿白衣的年轻女子独自夜行在东莞富民一街时,遇上一名男子。而女子在拼命抵抗,但男子力气太大,不一会儿女孩就招架不住了,被男子强行按倒在地上,有街坊听到了女子呼救声。

  • 男子打砸共享单车 被发现后脱掉衣服装路人

    12月5日下午,昆明一男子手持钢管打砸共享单车,被正在巡检的共享单车公司工作人员发现后,边跑边脱衣服企图“金蝉脱壳”。在吴玉婷提供的图片中显示,这名男子身穿军绿色老式武警套装,手杵一根细长的钢管,旁边是倒在一旁的两辆小黄车。

  • 男子坐火车半夜2次将手伸向女乘客胸部 被扇巴掌

    据《劳动报》报道,在张江科技园区工作的山东籍男子李某乘坐火车返沪的途中,为了寻求刺激,半夜将手伸向了邻铺女乘客的胸部。12月3日晚上,山东籍姑娘小乔与同伴一同从山东临沂站乘坐K171次火车回上海。

  • 男子楼内放火烧死邻居 受审时“失忆”被判死缓

    该案在庭审时,叶剑钊当庭对指控事实及罪名均无异议,他表示,具体事发经过已经记不清。

  • 女子停车被两男子拽开车门搂脖抱腿 对方自称中介

    赵某一方则辩称,赵某主观上只有猥亵被害人的故意,没有与同案犯预谋抢劫被害人钱财的主观故意,客观上没有实施抢劫行为,只是抱了一下被害人大腿。赵某犯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6000元;卢某犯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6000元。

  • 男子和校长互相举报后 手机收到自己举报信

    实名举报湖北黄冈武穴市一校长后,李明(化名)手机突然打来数十个电话,并接到数十条短信,校长孟某的朋友刘某(女)还把举报信发到李明手机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