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一出租车强行右转 挂倒电动车致两人受伤

2017年05月12日08:49  来源:映象网

5034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5月11日晚,郑州市交通路上,一辆出租车在行驶路上强行右转,最终出租车和电动车相撞,致使驾驶电动车母女身多出受伤。

  5月11日晚22时10分左右,二七区建中街办事处巡防队员靳之中,郭保军巡逻到交通路淮河路口时,看到一辆牌照为豫A-T0127的出租车由南往北开的特别快。两名队员说:“这车开的这么快,早晚得出事。”话音未落,只听“咣当”一声,在北边不远处的交通路保全街口,这辆出租车和一辆并行的载人电动车发生相撞。

  据附近商户说,事故原因是出租车右转剐蹭同向并行的电动车诱发的交通事故。巡防队员赶到现场,电动车的年轻女士和车上的一个八九岁的孩子摔倒受伤。巡防队员靳之中,郭保军持现场秩序并拨打110报警电话。五分钟后,“110、120”同时赶到。

  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立即用支具固定电动车驾驶员左腿,初步疑似电动车主左腿骨折,同车的孩子身上多处擦伤。

  伤者李女士说,她平时骑电动车非常一注意避让车辆,特别小心,没想到还是被撞了。随后,两名队员协助急救人员把伤着抬上急救车,电动车女子送往郑大五附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交警经过勘察现场和调查后,初步认定事故为出租车强行右转,挂倒同方向行驶电动车所致。肇事的出租车被交警队暂扣。

  (线索提供:王保喜)

文章关键词:出租车;电动车;事故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凌晨坐出租强吻女司机 后座实施强奸

    驻马店一女出租车司机杨某某于2014年3月4日凌晨3时许,到确山县公安局报警称:在自己的出租车上遭到犯罪嫌疑人强奸。2014年3月4日零时许,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在驻马店市火车站广场搭乘出租车女司机杨某某驾驶的一辆红色雪佛兰赛欧轿车到确山县。

  • 出租车抛锚执勤协警奋力推车

    出租车抛锚执勤协警奋力推车

  • 出租车行业管理改革新规落地 网约车驾驶员被纳入管理

    交通运输部日前对外公布新修订的《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管理规定》和《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出租车行业管理改革顶层细化制度进一步明确。两项规定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将网约车驾驶员,也纳入管理。

  • 河南发布出租车改革网约车规范

    近日,河南省政府办公厅发出了《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通知》。对于传统出租车的运价、出租车企业的转型,以及网约车的许可、准入、营运和报废等规则的制定等,通知中均明确涉及。

  • 出租车宣传核心价值观“丢三落四” 记者采访无回音

    近日,有市民向映象网反映汝州市永安出租车后窗所贴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车贴存在错误,记者向该出租车公司反映后,无任何回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