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不满周岁婴儿雪中被困高速 信阳高速交警火速救援

2018年01月05日14:06  来源:映象网

5034

不满周岁婴儿雪中被困高速 信阳高速交警火速救援

救援现场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昨夜今晨,中原腹地河南省出现入冬以来范围最大、强度最高的降雪过程。这场“求来的雪”,令人欣喜不已,不过也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

  1月4日,从北方赶往广西老家的赵晋(化名)一家人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温暖。在京港澳高速信阳段被困了10多个小时后,搜救民警敲开了他们的车窗。

  4日上午,受到路面积雪、道路结冰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在京港澳高速信阳收费站由北往南方向974公里处,因为交通管制导致多辆汽车、货车滞留,信阳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接到指挥中心转警后迅速通知路面上的民警潘晓君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因为雪越下越大高速西侧974公里路段路滑造成拥堵,民警只能开车逆行赶到现场。

不满周岁婴儿雪中被困高速 信阳高速交警火速救援

救援现场

  “我们一家四口打算开车回广西老家,路过信阳的时候遇到大雪,堵在这里已经超过了10多个小时。”赵先生说,因为孩子特别小不满一岁,而用来冲奶粉的热水也用完了,孩子喝了没冲开的奶粉上吐下泻。”

  由于信阳市区道路也积雪严重,潘警官便开警车将赵先生一家送至信阳收费站附近的诊所,进行简单救治,随后联系信阳东站将赵先生一家送上回家的高铁。

  “没想到打完救助电话,警察会这么快就赶来救援了,还把我们送到高铁站。”赵先生说,我们都是南方人,还没见过这么大的雪,太感谢河南的高速交警了,救了我孩子的命。

  映象网记者了解到,在昨日的救援工作中,潘晓君和他的同事连续奋战了20多个小时,疏导和救援群众近百人,未发生人员伤亡和重大财产损失。

文章关键词:不满周岁婴儿雪中被困高速;信阳暴雪;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