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维修工暴雪中赤膊修水管 被赞“最美抢险工”

2018年01月04日11:4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1月4日,郑州迎来初雪。零下五度的天气让人瑟瑟发抖。早上7点多,丰乐路17号院的一处表井内,因井盖砸断水管,造成突发漏水。接到热线指令,郑州自来水公司营业处金水维修班张威赶到现场,紧急处置。因水势较大,抽水不及,同时也为了对周边市民用水不产生影响,张威甩掉衣服,带水抢修。

  大雪中显身手的不止张师傅一个人。早上9:30,位于农业路、嵩山路交口天汇广场1期,一表井漏水,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营业处中原维修班维修人员贾维胜冒雪抢修。

 
文章关键词:下雪;最美抢险工;修水管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降瑞雪 游客喜赏景

    10月26日下午,河南洛阳老君山迎来深秋的第一场雪,这也是入秋以来河南的第一场雪。

  • 菜价上扬“菜篮子”变沉

    受连日的低温降雪影响,市区内部分蔬菜价格出现小幅上涨,不过记者发现,卖菜的商贩不少,菜品供应也很充足,市民买菜也比较方便,只是这个“菜篮子”有点沉。

  • 下雪天打不打伞 南北网友再论战

    下雪天到了,南方人很奇怪:北方人下雪怎么不打伞啊?而北方人更是奇怪:南方就下那么一丁点小雪,可怎么个个都打伞?

  • 四川:平武康定9月飞雪 成都12年来最早入秋(图)

    9月4日凌晨,海拔3000多米的九环线平武黄土梁段迎来降雪,积雪最厚约5厘米,最低气温-2℃左右,比往年提前约一个月。

  • 道路结冰车辆追尾事故频

    昨晚,户外大雪纷飞,本报热线响个不停。昨晚10时许,市民王先生来电说,郑州市郑上路与西环交叉口处,在立交桥由西向东方向,上桥口、桥上、下桥口,都发生了车辆追尾事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