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金融豫军”加速崛起 中原银行资产总额翻番

2018年01月24日10:01  来源:映象网

5034

 

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秦雯 见习记者 王韶卿/文 段晋哲/图 )1月24日上午9时,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河南省省长陈润儿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中明确提到,过去五年河南改革开放创新持续深入,制造业五大主导产业和高技术产业增加值占规模以上工业比重提高近10个百分点,装备制造、食品制造成为万亿级产业,服务业对经济增长贡献率提高17.3个百分点;消费对经济增长贡献率提高8个百分点左右,进出口总值5233亿元,是2012年的1.6倍,居中西部首位。

  “金融豫军”加速崛起,中原银行资产总额翻番,中原证券沪港两地上市,中原农业保险公司、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中原消费金融公司等开业,国家级研发中心数量、发明专利授权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规模分别增长61.4%,149.8%,42.6%,新业态新技术新模式对经济增长的支撑作用明显提升。

文章关键词:河南两会;金融豫军;中原银行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综合实力大幅提升 常住人口城镇化率突破50%

    报告中明确提到,过去的五年河南综合实力大幅提升。全省生产总值先后跨越3万亿元、4万亿元台阶,初步核算2017年达到4.5万亿元,年均增长8.4%,高于全国平均水平1.3个百分点。

  • 河南省政协委员胡新峰:城乡融合发展,推动城市化建设

    “河南省是工业大省,也是农业大省,城乡不平衡问题比较突出。从实际情况看,除郑州外,各市本级之间发展水平差距不大,不平衡的问题主要是城乡不平衡。”如何让城乡之间平衡发展,省政协委员胡新峰提出了自己的提案。

  • 河南省政协委员赵绍杰:公立医院改革需加大资金投入

    1月22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会堂隆重开幕。作为医药卫生组的省政协委员,来自河南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赵绍杰此次最为关注的是公立医院改革的问题。

  • 河南省政协委员李国臣:以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推进滑浚一体化

    李国臣表示,文化扶贫重在通过以文化人、以文启智,由此提高文化扶贫的精准性、有效性,最终从根本上改善农民生活现状,促进文化与经济的协调发展。

  •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今日开幕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由183人组成的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名单,通过刘伟为主席团会议主持人,通过王树山为大会秘书长。选举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列席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