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外套脱掉脱掉……本周三郑州火箭式升温超30℃

2018年03月26日11:0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秦雯/文 段晋哲/图)近来,河南的天气一路晴暖,即使清晨出门微凉,但阳光和春色都在,到了白天阳光暖热,气温快速回升,午后的最高温度可达22-24℃!

  当和煦的春风吹醒了大地,刚刚结束的周末就遇上了花开正暖,不少市民走出家门、拿起相机邂逅美好。

  然而,这样的好天气,本周还将持续。26—28日,河南的天气会逐渐摆脱“温暖”的范畴,温度直线上升,突破30℃大关。本周四冷空气将再度拜访我省,气温会下降,但大家完全不必担心,这次气温下滑幅度,也完全是在春天的范畴之内。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

  河南北部多云间阴天,有阵雨、雷阵雨,局地伴有雷电、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晴天转多云。

  全省偏南风逐渐加大到3级左右,京广线附近及以东部分地区阵风5级左右。

  最低温度:西部山区8到10度;其它地区11到13度。 最高温度:北中部26到28度;其它地区24到26度。

  27-28日

  27日,全省晴天间多云。全省偏南风3级左右,中东部部分地区阵风5级左右。

  28日,西南部、南部晴天到多云,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度在25度以上,部分地区可达28到30度。

  郑州

  今天白天:多云转晴天,西南风3级左右。

  最低温度:10-11℃;

  最高温度:25-26℃。

  26日夜里到27日白天:晴天,13度到30度。

  27日夜里到28日白天:晴天,15度到31度。

  

文章关键词:河南;温度;突破;30℃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安居工程将获40亿投资

    河南146个保障性住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将获得中央40亿元的投资计划,主要用于棚改安置住房和公租房等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 河南这些安居工程获中央投资计划达40亿

    河南146个保障性住房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将获得中央40亿元的投资计划,主要用于棚改安置住房和公租房等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 河南郑州第一届中小学生音乐会精彩唱响

    近年来中小学生音乐会、音乐节俨然已成为青少年进行艺术展示的舞台,让孩子们与国内专业艺术家同台,以丰富的艺术表现形式,共同营造出极具格调的艺术氛围。

  • 河南省电信业务总量跃居全国第三

    记者昨日从省通信管理局了解到,今年前两个月,全省信息通信业继续保持快速发展态势,电信业务总量增速持续攀升,由去年的全国第5位跃升至第3位。

  • 河南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出口增长

    记者昨日从郑州海关获悉,今年前两个月,我省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进出口完成155.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7.2%,占同期全省外贸进出口总值的20%。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