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直击高考48小时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视察高考工作

2018年06月07日17:15  来源:映象网

5034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在考点视察

  映象网讯(记者 陈伟然/文 段晋哲/图)6月7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朱清孟等到郑州市五中、郑州市二中考点视察高考工作,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省招办副主任刘刚陪同视察。

  在郑州市五中考点,王保存认真察看了考场布置、考试环境和考务工作情况。王保存强调,高考是考生的关键时刻,关系到千家万户,考务工作人员一定要尽心尽力地做好服务,严格按照规程操作,确保每个环节公平公正,确保高考安全有序进行。

  在郑州二中考点,王保存亲切慰问了考点无线电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无线电监测定位的原理,对无线电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保存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本着对社会、对考生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考场秩序、现场管理、考试纪律等细节工作,为所有考生提供一个公平的环境,让广大考生、家长和社会信任、放心。

文章关键词:高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视察高考工作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从容应对,高考是一场和自己的较量

    十年寒窗苦读,一朝金榜题名, 今年,高考恢复40周年。明天,全国各地940万考生将迎来他们人生中的一次大考,河南86万多名的庞大考生队伍依然位居全国前列。环顾四周,高考似乎已经不再是考生一个人的大日子,随之而来的则是“全民助考”的态势。

  • 中国高考记忆 那些你知道和不知道的四十年!

    1977年,在北京参加高等学校入学考试的青年正在认真答卷。

  • 聚焦2018年高考改革新动态

    即将来临的2018年高考,“00后”成为主角,975万考生人数创下近8年高考新高。

  • 高考来临!郑州各大考点公交线路图新鲜出炉

    考试期间(6月7日、8日8点至18点)在车辆途经各考点时,要求车长禁鸣喇叭,低速慢行,并主动降低电脑报站器音量或暂停使用电脑报站器,改为人工口头报站,确保考场周围有一个安静的环境。

  • 高考期间停止鸣笛 公交加密保证考生出行

     郑州公交三公司还每天安排100多名公交志愿者轮流到各考点维持秩序,疏导车辆,为考生提供交通便利。同时,重点关注部分路段交通拥堵对运营秩序造成影响,及时采取调度措施确保运营秩序。郑州公交三公司的车长在途经考场学校周边道路时也会注意避让考生和接送考生的车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