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大爱郑州 热血之城】为了“第一次”献血 市民提前三天开始准备

2018年06月14日13:25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王韶卿 陈伟然/文 段晋哲/图)“血液是连接你我的通道”有时候一袋血或许就能挽救一条鲜活的生命。6月14日,映象网记者在无偿献血活动现场看到,光和影业集团的20多名员工手拿献血登记表在献血方阵前排起了长队,依次等待体检、献血。

  在活动现场,血压测试、血液样本指标检测,各项环节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等候的过程中,光和影业集团销售总监高健强还向医生请教起了献血知识。

  “虽然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但我一点都不紧张,无偿献血是好事,应该一直坚持下去。高健强笑着说,刚才医生告诉我,只要按照规定的间隔时间参加献血,是不会引起贫血的。按规定定期献血绝对不会引起贫血,相反,适量献血还能促进血液的再生。

  高健强坦言,光和影业集团的企业宗旨是“用电影的力量,唤醒更多生命对真善美的践行。”除了无偿献血,公司一直还组织的有其他公益活动。

  同样是第一次参加献血的光和影业集团员工管管告诉映象网记者,3天前听说要来参加世界献血者日大型无偿献血活动,就开始悄悄做准备了,清淡饮食、不熬夜,今天早上还起了个大早,她说“第一次献血有点激动”。

  她觉得,献血看似很平常,但是世界上每秒钟就有3个人需要输血,而血液的来源只能依赖他人捐献。所以她希望自己能参与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用自己的点滴热血,汇聚成救人生命的大爱。

文章关键词:大爱郑州;热血之城;第一次;献血;市民;提前三天;准备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