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大爱郑州 热血之城】任廷辉:“世界献血者日”让我看到了河南的温暖与热情

2018年06月14日13:3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 阮海峰 陈伟然/文 段晋哲/图)6月14日上午,在“大爱郑州 热血之城”活动现场,来自沈阳的任廷辉第一次参与献血活动,“我是今年刚到碧桂园河南区域营销部工作的,我是辽宁沈阳人,今天参加世界献血日活动,河南人的温暖和热情深深打动了我。”

  “我是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以前对献血知识也不是很了解,昨天晚上公司微信群里大家对今天的活动报名特别踊跃,今天我也和大家一起来了。”任廷辉说,“说实话,来的时候,我也是很恐惧的,平常打针我也会害怕,对献血量没有一定的概念,今天鼓起勇气,挑战一下自己,何况还能帮助到别人,现场我也学到了一些献血的知识,对身体只有好处,没有坏处。”

  “希望有我们的存在,让这个社会变得更加美好。在别人需要的时候,我也能提供一些帮助,我很自豪。”任廷辉说,“大家需要一种热情,在现场我没有看到退缩,大家都积极献血,脸上都挂着自信的笑容,彼此像亲人一样,充满着正能量,河南人特别温暖,特别热情,活动现场到处充满着爱。”

  “我们员工都是得到通知后自发来参加这次活动的,陆陆续续有二十多人参加献血,碧桂园企业一直比较注重社会责任和公益精神,我们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碧桂园河南区域品牌总监王楠说,“这次参加献血活动,让员工知道他自己的力量可以帮助更多的人,是爱心的体现,同时也是企业精神的一种体现。”

文章关键词:大爱郑州;热血之城;任廷辉;世界献血者日;河南;温暖;热情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