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践行节能减排·共享绿水青山” 河南举办省直机关节能环保主题定向赛

2018年06月12日17:5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6月12日,河南省省直机关节能环保主题定向赛暨2018年河南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新乡市平原新区凤湖湖畔举办。

  据悉,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会同中共河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河南省体育局联合举办,活动的主题是“践行节能减排·共享绿水青山”,目的是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在省直机关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节能文化氛围。

  映象网记者了解到,本次节能环保主题定向赛是一项以凤湖为赛场,融健身、环保、趣味、文化、益智于一体,参与度高、趣味性强的友谊赛事,赛事共设计5条线路,每条线路有12—15个任务点。

  经过三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86支参赛队伍,860名参赛队员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合作意识,灵活运用任务指令,按照地图上的标识,依次到访所有的检查点并圆满地完成了相应的任务。

  按照竞赛规则要求,省科学技术协会、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省政协办公厅、省监狱管理局和省工商局5支队伍获得一等奖,省南水北调办公室、省扶贫开发办公室、郑州海关、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政府办公厅、省煤田地质局、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和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等10支队伍获得二等奖,省科学院、省民航办、省红十字会、省供销合作总社、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省农业厅、省人民检察院、河南广播电视大学省直机关、省体育局、省政府国资委、省地震局、省国土资源厅、省林业厅、中化河南地质局和省总工会等15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文章关键词:环保;节能减排;省直机关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环保要求提高家具行业规模增速下降

    家具行业在家居领域中有着比较成熟的市场,并形成了一定的产业规模,但随着环保标准的提升,木制家具的增速也有所下降,原料上升为企业带来了效益的上下波动,

  • 家居建材的环保噱头 “零甲醛”只是概念

     追求家装环保是装修户的一分美好的心愿,但同样也是很多厂商为了盈利而制造的噱头。

  • 环保政策催化为产业升级提供动力

    近一个月来,生态环境部陆续启动了中央环保督查“回头看”、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水源地专项治理等一系列专项行动。与此同时,随着环保督查的常态化和各级制度体系的建立完善,环保领域的执法监管手段正在变得立体化和多样化。

  • 受环保 供气影响 陶企新筹建被迫搁浅

    今年开年后,记者曾统计出,四川省境内陶瓷企业计划新上9条生产线,但截至目前,这些新上的生产线仅有70%左右开工

  • 环保PPP项目迎加速释放期

    随着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落幕,政策利好效应显现。市场分析机构认为,环保产业迎来发展黄金时刻,在市场需求及利好政策综合作用下,环保类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将进入加速释放期。

  • 河南一年开出3亿多元环保罚单

    记者从河南省环保厅获悉,2017年,河南加大对环境违法案件的执法力度,全年开出7248张环保罚单,罚款金额达3.2亿元,1000多人因涉环保案件受到行政或刑事处罚。

  • 前10月:环保按日计罚金额同比增48%

    环保部近日公布10月份环保法配套办法执行及移送环境犯罪案件情况:全国适用环保法配套办法的案件总数为3151件,同比增长23%。其中,按日连续处罚案件115件,同比增长72%。

  • 环保意识促使硅藻泥项目发展火热

    硅藻泥自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在我国已经历了十余年的发展。随着国家对于支持的力度逐渐增加,以及人们对于环保家装意识的不断增强,近几年来选购硅藻泥的人越来越多。

  • 河南一企业环保投入上亿元 1年少排1000吨污染物

    昨天,河南商报记者跟随省环保厅第十七环保强化督察组前往济源市,现场督察整改工作。据了解,济源市市区被定为禁煤区,城郊村庄则要使用清洁煤。政府还对居民实行阶梯式补贴政策,每户居民有500块清洁性煤球按平价购买,多出部分按市场价购买。

  • 河南一企业投入上亿元 1年少排千吨污染物

    昨天,河南商报记者跟随省环保厅第十七环保强化督察组前往济源市,现场督察整改工作。据了解,济源市市区被定为禁煤区,城郊村庄则要使用清洁煤。政府还对居民实行阶梯式补贴政策,每户居民有500块清洁性煤球按平价购买,多出部分按市场价购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