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时代·新寄语丨一图速览习近平主席2018年新年贺词

2018年01月02日17:22  来源:中国军网

5034

文章关键词:新时代;新寄语;习近平;主席;2018年;新年贺词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时代·新寄语】听习主席话 奋斗出幸福

    新年贺词鼓舞人心,从2017年的“撸起袖子加油干”到2018年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让人眼前一亮,打心眼里想跟着习主席一起不懈奋斗、实干兴邦。

  • 【新时代·新寄语】直抵人心的温暖和力量

    上不会掉馅饼。幸福要靠打拼,靠汗水和智慧。国家的强盛是靠举国奋斗实现的,也包括那些无私的坚守者、奉献者。

  • 在伟大旗帜下自觉担当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必将更加有力地打破人们把资本主义发展道路视为一个国家和民族走向富强唯一道路的迷思。

  • 新时代:发展新方位 奋进新目标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给世界上那些既希望加快发展又希望保持自身独立性的国家和民族提供了全新选择,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新时代 我们共圆中国

    为了优化“一带一路”人道服务供给,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丝路博爱基金目前在巴基斯坦资助开展了“中巴急救走廊”项目,而瓜达尔是第一个站点。2014年初,十八洞村换届,年过花甲的石顺莲从村支书位置上退了下来,但她带领乡亲们增收脱贫的初心始终没有改变。

  • 新时代农家书屋理当赶“时髦”

    农村书屋是党和政府关心农民群众文化生活、惠民利民的实举,但务实的同时也要务“时”,农村书屋要赶得上“时髦”追得上时代方能在丰富农村百姓生活、引领农民科学致富的道路上再添新光彩!

  • 2018新时代雅致女性中原点燃“万爱计划”

    12月24日,由雅致人生女性学习成长学院环球总院及雅致人生河南分院主办的“2018中原首届新时代雅致女性高峰论坛暨‘万爱计划 ’全国行中原首站启动仪式”,在河南郑州裕达国贸酒店隆重举行。

  • 不断提高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要坚持真管真严、长管长严这个基本方法。把严的标准和措施贯穿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始终,落实到各个环节。定期组织开展党性分析,强化党性锻炼。

  • 肩负起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

    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党的十九大报告的这一重大理论创新,深刻回答了什么是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怎样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这一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标志着我们党对自己肩负历史使命的认识达到新的高度。

  • 担当起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责任

    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锻造一支与新形势、新体制、新任务相适应,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干部队伍,展现新气象,奋力新作为,夺取新胜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