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川爆燃事故致3栋建筑成钢架 事发时工人正换班

2018年07月13日15:48  来源:四川在线

5034

四川江安致19死燃爆事故现场:三栋建筑被烧成钢架

  四川在线消息7月13日早晨,记者对7.12江安恒达爆燃重大事故现场进行探访,事故现场明火已被扑灭,三栋三层建筑已被烧得只剩下钢架,周边建筑的玻璃已被震碎。

  据介绍,江安恒达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是生产化工产品,周边是一家砂石厂,最初发生爆燃的是中间一栋建筑,事发时正值工人换班时间。

  后续情况四川在线记者将进行及时跟踪报道。

四川江安致19死燃爆事故现场:三栋建筑被烧成钢架

  四川江安县一工业园区发生爆燃事故 已致19死12伤

  2018年7月12日晚18时30分左右,宜宾市江安县阳春工业园区内宜宾恒达科技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爆燃事故。截至目前,事故已造成19人死亡,12人受伤。

文章关键词:建筑;爆燃事故;换班时间;钢架;事故现场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伦敦西南部一建筑突发大火 58名消防员急赴现场

    据英国《每日星报》27日报道,伦敦西南部一栋建筑突发大火,目前有58名消防员和8辆消防车正参与灭火工作。当地消防部门确认,两家商店的屋顶正在燃烧。起火原因尚无法得知。(编译/海外网 张霓)

  • 百米大楼斜而不倒

    钢筋水泥筑成的大楼都是笔直方正,而在重庆两栋百米高的大楼竟然是倾斜的,像是快要“倾倒”,被人们称为“歪歪楼”。

  • 韩国一栋8层建筑发生大火 大楼墙壁被烧黑

    当地时间12月21日下午3点53分,韩国庆尚北道堤川市下所洞一栋8层建筑突发大火。

  • 郑州秦岭路人行道上有个怪"建筑"挡了行人去路

    近日,记者发现,在秦岭路北三环交叉口东南角偏南约50米处,秦岭路东侧的人行道上矗立着一座像碉堡一样高约两米的砖砌“建筑”。该“建筑”东西宽约3米,南北长约4米,高约2米,占据了人行道约3/4的位置,妨碍市民通行,也影响市容市貌。

  • 中国建筑防水行业315消费质量调查报告

     截止3月13日0点,由《中华建筑报·中国防水》编辑部主办的“中国建筑防水行业消费者信赖防水品牌大调查”微信投票活动已圆满结束,共有994638人次参与关注。

  • 河南最美建筑TOP10出炉,你都见过哪几个

    郑州的二七纪念塔,郑东新区CBD核心建筑群,河南博物院,中国文字博物馆,开封清明上河园建筑群等等,这些不仅是各地的地标性建筑,也是河南最美建筑。今天上午,寻找河南最美建筑活动成果发布会召开,经过2000多万人次投票后,河南最美建筑一等奖(标志性建筑)和二等奖、乡村建筑奖、提名奖、网络人气奖等获奖项目一一揭晓。

  • 多批次建筑装饰装修材料被抽查不合格

    8月5日,质检总局通报了2016年第2批31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在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类产品中,共抽查了新型墙体材料、中密度纤维板、地坪涂装材料、防水涂料、人造石等5种产品,不合格产品检出率为10%。

  • 郑州有座古怪建筑 距今400余年保存完好仅此一栋

    8月14日,市民徐女士来电称,他们在登封石道乡旅游时,远远看到村西头有一个古怪的建筑,样子非常奇特。据楼内一层西墙壁镶嵌的碑刻《重修王楼碑志》显示,王氏砖楼占地面积约15.41平方米,共分为5层,每层面阔约3米,进深约4米,窗户、楼门均为砖券,门额上还有精美砖雕。

  • 法国国庆日遭恐袭牵动全球 世界各地建筑换颜色展示团结

    记者 王莉兰】法国当地时间7月14日,一辆卡车冲进在尼斯盎格鲁大街观赏国庆烟花表演的人群,目前已造成84人死亡,另有18人伤势危急。

  • 世界最高建筑让位?新迪拜塔超哈利法塔

    据外媒10日报道,一家建筑公司称,该公司即将在迪拜建造一座新摩天大楼,这座塔的高度将超过目前世界最高建筑哈利法塔。这座新建筑的发展商“艾玛尔地产”并未宣布这座新塔的设计高度,但说将比现在828米高的哈利法塔高出“一截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