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一游乐园设施倒塌压住多名游客 仅开业两天

2017年07月10日07:53  来源:成都商报

5034

  7月9日下午3点,成都太平镇“孩子的院子”游乐园发生安全事故,据知情市民透露,现场有若干游客被园中倒塌的游乐设施压住并受伤,当地警方和医护人员迅速到达现场展开救援,目前具体伤情不明。

成都一游乐园设施倒塌压住多名游客 仅开业两天

  “我们当时带娃娃在园里玩,出了事后园方就开始清场,我也没看到具体的情况。听别的家长说,有一个人脊柱受伤严重。”从爆料人张女士发来的两段现场视频中,记者看到,绿色钢管连接褐色麻绳的童桥压住一男一女,被压的年轻男子口鼻流血,而被压的黄衣女子不省人事。现场,夹杂着儿童的哭喊声。随后视频中显示,几位民警合力救出黄衣女子,紧急送医。

成都一游乐园设施倒塌压住多名游客 仅开业两天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致电“孩子的院子”游乐园,接通电话咨询事故详情时,相关工作人员迅速挂断电话不做回应。

  游乐园官方资料显示,“孩子的院子”是“全球最大规模,世界最有创意,最快乐,最自由,最漂亮,最具艺术魅力非动力儿童乐园。公元二零一七年七月八日,我们相聚这里!”即,7月9日,仅仅是其正式运营的第二天。

成都一游乐园设施倒塌压住多名游客 仅开业两天

  晚上7点50分左右,“孩子的院子”游乐园发布公告称,从7月10日起暂停营业,原因并未提及。

  晚上8点40分,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联系到园区,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时正在处理此事,在处理完毕之前不便透露更多内容。

  晚上9点,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在成都市急救指挥中心了解到,截至目前,共有3位伤者送医。“一位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一位在天府新区人民医院,还有一位在四川石油总医院。”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文章关键词:游乐园;黄衣女子;游客;孩子的院子;客户端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温泉游乐园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7日报道,近日日本南部城市别府公布了一段宣传片,在片中别府市的市长宣布将建造“温泉游乐”公园,目前这段宣传视频观看量已超过100万次。图为宣传片中该游乐园未来场景的构想。

  • 男子游乐场猛踢幼童惹众怒 嫌疑人已被拘留

    2月29号下午,一段山东省东营市一名“黑衣成年男子”在一家商场的游乐场踢打儿童的监控视频被东营网友传到网络,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并迅速发酵。

  • 游乐园玩耍 孩子很受伤

    游乐园玩耍 孩子很受伤

  • 盘点:全球最好玩儿游乐园

    6月3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盘点了全世界最好玩儿的25家公园,带你畅游全球。

  • 童年王国的守护者

    摄影师 Jaume Albert Martí 估计也是这样认为的,他拍摄了这组名为《Ratón Salvaje》的作品,真实描绘了游乐园中的那些“最厉害”的人。摄影师 Jaume Albert Martí 估计也是这样认为的,他拍摄了名为《Ratón Salvaje》的作品,真实描绘了游乐园中那些“最厉害”的人。

  • 6.1儿童节去国内十大游乐园装一把嫩吧!

    6.1儿童节就要来了,有没有冲到装嫩一把,嘿,别装了就是说你呢。不管是释放压力,还是感受刺激,这10个游乐园不可不去,还不快约小伙伴走起!

  • 荷兰游乐场机器骤停 7名游客被困空中40分钟

    据外媒报道,到游乐场体验高空娱乐设施,最怕的就是遇上机器故障。近日,荷兰一家游乐园就遇上了这一问题,并导致7名游客被困空中长达40多分钟。据报道,本月5日,荷兰小镇迪丹(Didam)一家游乐园的高空旋转游戏设施突然卡在半空中,导致上面7人被倒挂在高空,时间长达45分钟,所幸最后游客均被消防员成功解救,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悉,目前这座游乐园目前暂时关闭,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 东方神话游乐园民俗庙会

    看节目、赏花灯、玩冰雪、逛庙会、品美食……春节期间,许多周口市民在走亲访友之余,将逛庙会作为度过节日的方式,在民俗文化中体会浓浓的年味儿。

  • 孩子游乐场意外致残 法院判家长也需担责

    暑假将至,为了让忙碌了一学期的孩子能够放松身心,不少家长选择带孩子到户外场所游玩。但由于一些游乐设施缺少安全防护,以及部分家长疏忽大意,总有孩子在游玩过程中发生意外,受到伤害。 7月2日,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法院判决了一起孩子因游玩导致受伤的案件,游乐设施的所有人被判决承担70%的责任,家长因未尽到监护责任,自行承担余下的损失。

  • 万人游乐园 却是静悄悄

    和其他地方一样,安静和干净也是迪斯尼乐园的主题,几万人、十几万人在园中游览,你却听不到多大的声音,绝没有那种人声鼎沸、热火朝天的场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