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游乐场猛踢幼童惹众怒 嫌疑人已被拘留

2016年03月02日19:29  来源:央广网

5034

男子游乐场猛踢幼童惹众怒 嫌疑人已被拘留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2月29号下午,一段山东省东营市一名“黑衣成年男子”在一家商场的游乐场踢打儿童的监控视频被东营网友传到网络,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并迅速发酵,直至刷爆微信朋友圈,并引发后续的网络“人肉”搜索。成年人公然施虐小孩,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

  2月29日下午,一段时长2分23秒的“东营男子踢打男童”监控视频刷爆了朋友圈。视频上,一名男童在某商场游乐场玩耍时不小心将一名女童撞倒,两个孩子双双倒地,这时坐在一旁的黑衣男子突然起身猛踹了男童一脚。

  视频显示,男童一直倒地,挣扎着起不来,而黑衣男子却一直在原位坐着,视而不见。不久,一名老人上来跟黑衣男子理论,黑衣男子当时的态度极不友好,并看起来想对老人动手。据了解,这件事发生在2月27号晚上。黑衣男子是当地一家企业的员工,当时正陪女儿在商场游乐场玩耍,看到女儿被男童撞到,于是踢了男孩。29号下午相关视频开始在网络和朋友圈快速传播。当晚23点54分,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分局发布了《关于网传“男子打小孩”视频事件的调查情况通报》。东营公安分局东三路派出所的戴良正是事件当晚接处警的民警。

  戴良介绍,“2016年2月27日晚20时许,在我辖区某商场二楼一儿童活动区内,发生一男子踢打小孩一事,在网上流传。我所接到报警后立即出警,经走访调查,确认嫌疑人为李某,依法传唤李某归案。目前,李某已被分局行政拘留。下一步,分局将根据儿童伤情鉴定意见进行进一步处理”。

  目前,被踢孩子的伤情正等待警方的最终鉴定。孩子的母亲说:警方也做了伤情鉴定了,他们会公布情况的。现在不接受任何采访,孩子太受惊吓了。目前还没有做心理辅导,他们马上就要回去了,不在这里生活。

  但事件远未结束。29号晚上相关视频流出后不久,有网民从道德上的谴责变成了对当事人的人肉搜索。当晚7点左右,被搜索出来的三位李某的手机已经是通话忙音状态。数个不同版本的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和照片出现在网络上,让油田某单位计划科李某及正在济南出差的周先生无端牵连。同时,网友在互联网上发布以李某照片做成的攻击海报开始传播。有网友甚至根据网上曝出的“黑衣男子”的住宅,找上门讨要说法。鲁中晨报记者提供了当晚在某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的采访录音。

  录音中工作人员说:“我们一看人多就赶紧报警了,公安就过来给劝离了。这种事他打人不对,他自然有法律治罪,公安制裁,你老百姓你是网民,你觉得不公平,你可以网上攻击、你可以道义谴责他,你没必要到现场来,你到现场来,就是家住这,你能把人怎么样,你还把人家给砸了还是……”

  山东东营龙合律师事务所律师刘攀说,网友心怀正义是好事,但要守住法律底线。最终构成此罪或彼罪,或者是否构成犯罪,还要根据公安机关侦查的结果和被打儿童的伤情鉴定报告来综合认定,反之则有可能只对其进行行政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本次事件在东营及周边地区引起不小的社会影响,有部分网友情绪比较激动,甚至未经核实,擅自转载黑衣男子相关信息,给其它无辜网友造成了不良影响,建议各位网友能够理性看待本次事件,不要轻信或转载未经核实的信息,更不要采取相对过激的行为。(记者柴安东 东营台记者赵新生)

文章关键词:游乐园;猛踢幼童;众怒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温泉游乐园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7日报道,近日日本南部城市别府公布了一段宣传片,在片中别府市的市长宣布将建造“温泉游乐”公园,目前这段宣传视频观看量已超过100万次。图为宣传片中该游乐园未来场景的构想。

  • 游乐园玩耍 孩子很受伤

    游乐园玩耍 孩子很受伤

  • 盘点:全球最好玩儿游乐园

    6月3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盘点了全世界最好玩儿的25家公园,带你畅游全球。

  • 童年王国的守护者

    摄影师 Jaume Albert Martí 估计也是这样认为的,他拍摄了这组名为《Ratón Salvaje》的作品,真实描绘了游乐园中的那些“最厉害”的人。摄影师 Jaume Albert Martí 估计也是这样认为的,他拍摄了名为《Ratón Salvaje》的作品,真实描绘了游乐园中那些“最厉害”的人。

  • SHE合体!游乐园扮僵尸坐过山车变萌少女

    随后,Ella和Hebe也在微博中晒出照片,三人在游乐园疯狂度过一天,令网友羡慕不已,对粉丝来说看到三姐妹的合体也十分感动和怀念。”照片中,三人坐在过山车上,吓得花容失色高声尖叫,完全没有顾忌形象。

  • 商丘一游乐园多名游客衣柜蹊跷被撬 记者采访遭围困

    商丘欢乐谷是一个水上游乐园,在其门外贴有告示,游客不能戴手表、项链进入水上游乐场。”  目前,记者从商丘市公安局古宋分局获悉,商丘欢乐谷男更衣室柜子被盗一事,已转交刑警大队,正在调查中。

  • 郑州一饭店伙计游乐园拾到手机

    “只要是有良心的人,捡了别人的手机就一定得还”手机没了电,小店老板周先生也联系不到失主,18日下午朋友帮忙找来充电器给手机充上电,他打开手机开始“静候佳音”。

  • 商丘最大水上健身游乐园“欢乐谷”闭门拒客 有人被殴致伤

  • 6.1儿童节去国内十大游乐园装一把嫩吧!

    6.1儿童节就要来了,有没有冲到装嫩一把,嘿,别装了就是说你呢。不管是释放压力,还是感受刺激,这10个游乐园不可不去,还不快约小伙伴走起!

  • 荷兰游乐场机器骤停 7名游客被困空中40分钟

    据外媒报道,到游乐场体验高空娱乐设施,最怕的就是遇上机器故障。近日,荷兰一家游乐园就遇上了这一问题,并导致7名游客被困空中长达40多分钟。据报道,本月5日,荷兰小镇迪丹(Didam)一家游乐园的高空旋转游戏设施突然卡在半空中,导致上面7人被倒挂在高空,时间长达45分钟,所幸最后游客均被消防员成功解救,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悉,目前这座游乐园目前暂时关闭,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 东方神话游乐园民俗庙会

    看节目、赏花灯、玩冰雪、逛庙会、品美食……春节期间,许多周口市民在走亲访友之余,将逛庙会作为度过节日的方式,在民俗文化中体会浓浓的年味儿。

  • 孩子游乐场意外致残 法院判家长也需担责

    暑假将至,为了让忙碌了一学期的孩子能够放松身心,不少家长选择带孩子到户外场所游玩。但由于一些游乐设施缺少安全防护,以及部分家长疏忽大意,总有孩子在游玩过程中发生意外,受到伤害。 7月2日,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法院判决了一起孩子因游玩导致受伤的案件,游乐设施的所有人被判决承担70%的责任,家长因未尽到监护责任,自行承担余下的损失。

  • 万人游乐园 却是静悄悄

    和其他地方一样,安静和干净也是迪斯尼乐园的主题,几万人、十几万人在园中游览,你却听不到多大的声音,绝没有那种人声鼎沸、热火朝天的场面。

  • "亚洲最大游乐园"拆除 荒废14年被称鬼城

    1989年开业的深圳锦绣中华微缩景区,开业一年接待超过300万的游客,1亿投资一年收回。

  • 亚洲最大游乐园荒14年成"鬼城"

    1989年开业的深圳锦绣中华微缩景区,开业一年接待超过300万的游客,1亿投资一年收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