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一架海军陆战队飞机坠毁 至少5人死亡

2017年07月11日10:22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原标题:美国一架海军陆战队飞机坠毁 至少5人死亡)

  当地时间7月10日,美国海军陆战队确认,一架KC—130型空中加油机在密西西比州利福勒县坠毁。海军陆战队新闻发言人萨拉·伯恩斯在一份声明中称,这架空中加油机遭遇了不测。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利福勒县警长里奇·班克斯称,飞机上共有9人,其中至少5人遇难。飞机在距离该县杰克逊地区以北大约140公里处的一片大豆田上坠毁。目前,一架直升机在寻找更多的残骸。而格林伍德消防局局长马库斯·班克斯表示,在当地时间下午4点钟左右得到了该架飞机坠毁的报告,飞机的残骸分布在半径为8公里的环形区域中。

  目前,官方还未给出飞机坠毁的原因和这架空中加油机来自哪里,美国海军陆战队表示会尽快公布更详尽的信息。

  再再再摔!印空军一米格-23战机在该国西北部坠毁

  【环球网报道】俄罗斯卫星网7月6日转引印度亚洲国际新闻社(ANI)报道,印度军方一架米格-23战机在该国西北部拉贾斯坦邦坠毁。美军一架F-16战斗机坠毁 飞行员在坠落前逃离

  当地时间6月21日,一架F16战斗机着火并在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市艾灵顿机场附近坠毁,飞行员在坠毁前逃离并已被送往医院。据目击者称,军方表示因为飞机上携带武器,所以为保险起见,坠毁地点周边约一公里范围内已让所有人员撤离。

  苏丹一架军用直升机坠毁4名机组人员遇难

  新华社喀土穆6月21日电 苏丹军方发言人艾哈迈德·哈利法·沙米21日说,政府军一架军用直升机20日在该国北部坠毁,4名机组人员遇难。沙米对媒体透露,苏丹武装部队一架米-171中型多用途直升机20日从北方城镇栋古拉起飞,向南飞往德巴途中失去联系,后被地面搜寻人员证实已坠毁,4名机组人员遗体也被找到。

文章关键词:飞机坠毁;美国海军陆战队;空中加油机;人遇难;飞行员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班牙一飞行员飞行时昏迷 新手女子代驾飞机致坠毁

    因机上飞行员突然失去意识,一名毫无飞行经验的女子不得不驾驶飞机。不幸的是,飞机最终在西班牙西南部一座机场附近坠毁,飞行员死亡,女子身受重伤。

  • 西班牙一飞行员昏迷 新手女子代驾致坠毁

    因机上飞行员突然失去意识,一名毫无飞行经验的女子不得不驾驶飞机。不幸的是,飞机最终在西班牙西南部一座机场附近坠毁,飞行员死亡,女子身受重伤。

  • 多米尼加一小型飞机坠毁 机上7人全部遇难

    多米尼加民航当局20日宣布,一架小型飞机当天在该国东部坠毁,机上7人全部遇难。民航当局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架双引擎PA-32飞机在蓬塔卡纳国际机场起飞数分钟后坠毁在附近的一个高尔夫球场内,遇难者包括4名西班牙人、2名英国人和1名多米尼加飞行员,地面无人员伤亡。

  • 法国总理:有足够材料证明德翼副驾驶蓄意致飞机坠毁

    法国总理瓦尔斯27日说,目前有足够材料证明,德国之翼航空公司失事客机副驾驶员的蓄意行为造成了飞机坠毁。3月24日,该公司一架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飞往德国杜塞尔多夫的空客A320客机在法国南部上普罗旺斯阿尔卑斯省山区坠毁,机上144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 德国之翼称暂无法证实飞机坠毁

    针对外电报道德国之翼航空公司航班在法国南部坠毁的消息,德国之翼航空公司在社交网站上表示,目前它们无法证实相关消息,要求媒体关注它们的网站更新。

  • 哈里森福特所驾飞机坠毁 受重伤情况稳定

    微博名为“航空物语”的网友今晨发消息称,著名男演员哈里森·福特驾驶的一架小型飞机早前在加州Santa Monica坠毁。哈里森·福特受重伤,但情况相对稳定。

  • 全球民航飞机明年起将安装新定位系统防失联

    一名航空公司的管理人员透露,从明年开始,航空业将引进新的精确到每分钟的定位系统,记录处于危机时的飞机飞行情况,以防止马航飞机神秘消失的事件再次发生。欧洲的飞机制造商空客上个月宣布,很快他们就会给公司的长途航班A350以及A380喷气客机配备可弹出的黑匣子。

  • 美国一架飞机坠毁撞向民居

    据俄罗斯“首都网”12月9日消息,美国发生一起飞机坠毁事故,遇难者人数现已升至6人。当地时间12月8日早,美国蒙哥马利州发生一起飞机坠毁事故,一架小型双引擎飞机坠落并撞向居民楼。

  • 一小型飞机在巴哈马坠毁 9人全部遇难

    据“今日俄罗斯”新闻网11月10日消息,一架小型飞机在巴哈马坠毁,造成9人死亡。据报道,该架飞机从巴哈马首都拿骚的国际机场起飞,在飞向弗里波特市途中坠毁。

  • 荷兰公布MH17初期报告:外力致飞机损伤而坠毁

    马航MH17于7月17日在乌克兰东部地区坠毁,该委员会表示将在12个月内公布最终调查报告。7月17日,马航MH17客机在执行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任务飞经乌克兰上空时坠毁,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罹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