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半夜惊醒被人持刀抵喉 假装顺从躲过一劫

2017年07月12日07: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宜昌7月11日电 (平公宣)女子半夜惊醒,发现被蒙面人用尖刀抵住脖子,惊吓过后,女子快速冷静,与歹徒斗智斗勇,直到丈夫回家将对方吓退。7月11日,湖北宜昌平湖警方通报,已侦破系列入室盗窃、猥亵案,嫌疑人吴某落网。

  宜昌市公安局平湖分局刑侦大队民警介绍,嫌疑人吴某39岁,宜昌人。今年5月22日凌晨2时许,吴某蒙面持刀进入某杂居小区一楼住户屋内,从主卧将两女士包拧至客厅,查看包里没钱,弃在一旁。

  本欲离开,吴某突然想起偷包时床上睡一年轻女子,顿生邪念,当即返回卧室,持刀抵住该女子脖子,欲对其性侵。女子惊醒后,很快回过神来,先是谎称自己有病,见无法唬住嫌疑人,又提出愿意花钱消灾,仍不凑效。

  为拖延时间,该女子假装顺从,软磨硬泡说尽好话。10余分钟后,女子突然听见窗外汽车熄火声,便称其老公在停车,马上就会回家。嫌疑人吴某听闻,夺门而逃。女子丈夫回家后,听说家里进贼,第一时间报警。

  案发后,警方侦查发现,该案嫌疑人正是警方全力追捕的系列盗窃、猥亵案逃犯。6月底,在宜昌市公安局全力支持下,平湖警方根据蛛丝马迹循迹追踪,在吴某城区家中将其抓获。

  据吴某交代,其自去年3月起作案,有时是深夜尾随独行女子至偏僻路段,将其拽至路边持刀威逼作案;有时是踩点后,撬窗进入女子屋内作案。吴某共作案6起,受害人均是年轻女性。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文章关键词:嫌疑人;作案;平湖;警方;入室盗窃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方逮捕绑架中国访问学者的嫌疑人

    7月1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尚佩恩,一名警察准备在嫌疑人布伦特·A·克里斯滕森居住的公寓进行搜查和证据收集。7月1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尚佩恩,一名美国联邦调查局人员在嫌疑人布伦特·A·克里斯滕森居住的公寓进行搜查和证据收集。

  • 哥伦比亚商场爆炸案8名嫌犯被捕 将面临恐袭起诉

    哥伦比亚国防部24日宣布,警方逮捕了8名涉嫌制造一周前首都波哥大商场爆炸案的嫌疑人,其中包括4名女性。当地时间本月17日下午,位于波哥大市中心的安迪诺商场发生爆炸事件,造成包括一名法国女性在内的3人死亡,9人受伤。

  • 冒充新华社记者 发布假信息嫌疑人被刑拘

    24日,记者从郑州市委网信办获悉,23日晚,冒充新华社记者发布虚假信息“新郑市龙湖镇撤销了”的嫌疑人张某某落网,目前已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新郑市公安局迅速行动,于23日晚将冒充新华社记者发布虚假信息“新郑市龙湖镇撤销了”的嫌疑人张某某抓获,目前已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将其依法刑事拘留。

  • 男子深夜骑车接老婆路上 见女子漂亮将其抱住扑倒

    一女子深夜独行遇“色狼”,幸得热心市民相助。

  • 男子多次晚上爬阳台偷高校女生宿舍 涉案5万元

    赵某金迅速从宿舍里面出来,来到楼道头上准备翻找皮包里面的现金,结果正好被一个女学生撞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