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深夜骑车接老婆路上 见女子漂亮将其抱住扑倒

2017年04月18日08:51  来源:南京日报

5034

  一女子深夜独行遇“色狼”,幸得热心市民相助。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4月16日晚10时许,市民陶小姐独自一人在路上行走。突然,一名男子将陶小姐一把抱住,并将其按倒在地。这时,一辆白色小轿车经过,陶小姐高声呼喊“救命”,引起了司机小周的注意。小周当即下车查看情况,而袭击陶小姐的嫌疑人发现有人过来,立即拔腿就跑。小周急忙去追,但嫌疑人很快就不见了踪影。就在围观市民安慰陶小姐时,没想到嫌疑人又折回来了,并鬼鬼祟祟地准备把落在现场的电动车骑走。

  “就是他,就是他刚才袭击我。”陶小姐一眼认出了嫌疑人。小周当即一个箭步上前,将嫌疑男子控制住。嫌疑男子连连告饶称自己回来就是打算去派出所自首的。听嫌疑男子这么说,小周和围观市民都放松了警惕。哪想到,小周的手一松,嫌疑男子便逃离了现场。接到报警后,玄武公安分局红山派出所民警华阳和同事迅速赶到现场。通过电动车牌号,民警查到车主是60多岁的市民廖某,并最终确定,嫌疑人是廖某的儿子廖某某。廖某某到案后交代,他当晚是去接下夜班的老婆的,经过陶小姐身边时,发现对方长相漂亮,便动了歪心思。

文章关键词:嫌疑人;抱住女子;扑倒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3名民警抓捕时遭持刀围攻 6名嫌疑人全落网

    通州3名便衣民警在朝阳区高碑店抓捕嫌疑人时,遭6人持刀追砍围攻。一名民警后背脊柱两侧被砍伤、右前臂被砍骨折,另一名民警右手手背被砍伤、头部及后背被刀划伤,还有一名民警左肩部被砍伤。

  • 德国警方追捕柏林圣诞市场袭击案嫌疑人

    据德国媒体12月21日报道,德国警方已将一名名为阿尼斯·阿姆里的突尼斯籍男性难民锁定为柏林圣诞市场袭击案的嫌疑人,并对其实施追捕。据德国媒体21日报道,德国警方已将一名名为阿尼斯·阿姆里的突尼斯籍男性难民锁定为柏林圣诞市场袭击案的嫌疑人,并对其实施追捕。

  • 四川一17岁智障女被性侵怀孕 嫌疑人为67岁邻居

    一个月前,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17岁智障女杨丽(化名)被家里人发现怀孕了。据杨丽的父亲杨松(化名)介绍,他本来在云南打工,今年9月底,接到家里父亲的电话,说他的女儿怀孕了,这让他震惊。

  • 男子拖走绑架卖淫女 称其害他分手

    10月31日报道,26日凌晨,在广西河池市街头,一名女子被四男子强行拖走。嫌疑人说,女子在按摩店工作,此前开房时拍摄了他的不雅视频上传到网络,其女友因此分手。警察高度重视此案,追踪八小时到宜州将失足女解救。

  • 男子拖走绑架卖淫女 称其害他分手

    失足女被4名男子强行拖走。警察高度重视此案,追踪八小时到宜州将失足女解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