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3名警察抓捕时遭持刀围攻 6嫌疑人全部落网

2016年12月30日19:42  来源:法制晚报

5034

  法制晚报讯 通州3名便衣民警在朝阳区高碑店抓捕嫌疑人时,遭6人持刀追砍围攻。一名民警后背脊柱两侧被砍伤、右前臂被砍骨折,另一名民警右手手背被砍伤、头部及后背被刀划伤,还有一名民警左肩部被砍伤。三人均在医院接受治疗。截至12月29日20时,6名嫌疑人全部落网。这是记者今天晚上从北京市公安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目前6人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通州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嫌疑人;落网;抓捕;围攻;通州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3名民警抓捕时遭持刀围攻 6名嫌疑人全落网

    通州3名便衣民警在朝阳区高碑店抓捕嫌疑人时,遭6人持刀追砍围攻。一名民警后背脊柱两侧被砍伤、右前臂被砍骨折,另一名民警右手手背被砍伤、头部及后背被刀划伤,还有一名民警左肩部被砍伤。

  • 德国警方追捕柏林圣诞市场袭击案嫌疑人

    据德国媒体12月21日报道,德国警方已将一名名为阿尼斯·阿姆里的突尼斯籍男性难民锁定为柏林圣诞市场袭击案的嫌疑人,并对其实施追捕。据德国媒体21日报道,德国警方已将一名名为阿尼斯·阿姆里的突尼斯籍男性难民锁定为柏林圣诞市场袭击案的嫌疑人,并对其实施追捕。

  • 四川一17岁智障女被性侵怀孕 嫌疑人为67岁邻居

    一个月前,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17岁智障女杨丽(化名)被家里人发现怀孕了。据杨丽的父亲杨松(化名)介绍,他本来在云南打工,今年9月底,接到家里父亲的电话,说他的女儿怀孕了,这让他震惊。

  • 男子拖走绑架卖淫女 称其害他分手

    10月31日报道,26日凌晨,在广西河池市街头,一名女子被四男子强行拖走。嫌疑人说,女子在按摩店工作,此前开房时拍摄了他的不雅视频上传到网络,其女友因此分手。警察高度重视此案,追踪八小时到宜州将失足女解救。

  • 男子拖走绑架卖淫女 称其害他分手

    失足女被4名男子强行拖走。警察高度重视此案,追踪八小时到宜州将失足女解救。

  • 嫌疑人烧烤摊吃饭被民警巡防时抓个正着

    大巡防开始以来,伊滨公安分局寇店派出所按照分局要求,认真开展大巡防工作,努力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7月13日21时许,巡逻队员在巡逻过程中抓获涉嫌强奸犯罪嫌疑人一名。

  • 北京特警1分钟攀28米高 曾处置王府井劫持人质案

    北京市公安局特警总队,特警们正在练习高空速降。说起王府井挟持人质案件,33岁的抓捕组组长张亮仍记忆犹新。嫌疑人胳膊勒住女孩的脖子,反手持刀抵住她的后脖,躲藏在商场一个凹进去的半封闭角落里。

  • 男子因担心衣服摩擦发出声响 脱光入室行窃

    一名18岁的男子因沉迷网游,为筹钱买“装备”,屡次行窃并数次入狱,在最近的一次入室行窃时被发现,竟持刀将事主母女砍伤。他甚至还精心设计了一些伪装,不过这些伎俩终究没能得逞,案发后的第9天,嫌疑人就被戴上了冰冷的手铐。

  • 4青年被控涉案蹲6年牢获释 不满国家赔偿申诉:曾被逼供

    杜强掀起外衣,背上露出被煤球烤的印迹。2016年初,杜强、李晋飞、向东、蔡见顺4名当事人,委托河南豫龙律师事务所律师付建担任代理人,向法院提起国家赔偿申请,并要求办案单位在全国性媒体上公开道歉。

  • 男子带75元出门抢劫 一路反侦查到家只剩5元

    男子出门抢劫前带了75元现金,虽然其之后抢了100多元现金,但经打车、转圈回到住所后,身上仅剩5元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