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朴槿惠穿凉鞋受审 狱警搀扶下一瘸一拐走向法院

2017年07月14日16:47  来源:新浪综合

5034

  来源:海外网  

  原标题:朴槿惠穿凉鞋受审 狱警搀扶下一瘸一拐走向法院

   朴槿惠在狱警搀扶下移动

  朴槿惠在狱警搀扶下移动

  海外网7月14日电 朴槿惠时隔一周后再次走进公众视野。12日她曾因左脚受伤,申请缺席13日和14日的庭审。但韩国法院以“没有到行动困难的程度”为由,驳回了14日缺席的申请。朴槿惠14日下午出庭受审,她穿一双黑色凉鞋,在女狱警的搀扶下,一瘸一拐向法庭移动。

   朴槿惠因脚伤穿凉鞋出席

  朴槿惠因脚伤穿凉鞋出席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4日下午12点52分左右,押送朴槿惠的车辆抵达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她脚上穿一双黑色凉鞋,在女狱警的搀扶下向前移动,走路时左腿有点瘸。没有乘坐轮椅或者使用拐杖等。

  朴槿惠换下皮鞋(右),改穿凉鞋(左)

  朴槿惠换下皮鞋(右),改穿凉鞋(左)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韩国检方11日曾表示,在拘留所发现,朴槿惠左脚第四个脚趾韧带出现损伤。12日,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事第22庭收到了朴槿惠递交的缺席庭审事由书,她在材料中亲笔写道,“因健康问题,出席庭审有困难。”不过,法院以“没有到行动困难的程度”为由,驳回了申请,并劝导朴槿惠的律师带其出席庭审。柳荣夏律师在拘留所探望完朴槿惠后,表示将参加14日下午的庭审。(编译/海外网 刘强)

文章关键词:朴槿惠;穿凉鞋;受审;一瘸一拐;狱警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朴槿惠狱中行为异常被疑装疯 对墙壁说胡话

    “有迹象显示朴槿惠在拘留所行为怪异”。据韩国《国民日报》报道,由于朴槿惠接连两天以无关痛痒的健康问题拒绝出席庭审,因此外界批判其故意拖延时间的声音高涨。

  • 朴槿惠狱中行为异常被疑装疯 对墙壁说胡话

    由于朴槿惠接连两天以无关痛痒的健康问题拒绝出席庭审,因此外界批判其故意拖延时间的声音高涨。

  • 朴槿惠今日再次出庭受审 手上戴保护套引人注目

    亲信门主角崔顺实原定今日与朴槿惠同台受审,但是崔顺实以头晕摔倒在房间全身受伤为由,向法院申请不出席庭审。当地时间2017年5月25日,韩国首尔,韩国前总统朴槿惠被押送至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接受第二次公审。

  • 朝鲜官媒报道朴槿惠受审:"叛国贼"戴手铐出庭受审

    参考消息网5月27日报道新媒称,朝鲜官方媒体25日首度报道韩国遭罢黜的总统朴槿惠两天前受审一事,称她为“最主要的叛国贼”和“婊子”。据新加坡《联合早报》5月26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引述韩国媒体对朴槿惠出庭受审的报道说,朴槿惠坐着“囚车”、戴着手铐出庭。

  • 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再次出庭受审

    朴槿惠25日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再次出庭,接受其有关涉嫌受贿、滥用职权等18项罪名的审理。朴槿惠25日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再次出庭,接受其有关涉嫌受贿、滥用职权等18项罪名的审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