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心寒!男子骗父母卖掉养老房 卷走80万房款后失踪

2017年07月24日07:18  来源:台州晚报

5034

  都说养儿防老

  但临海一个儿子做法

  却着实让人心寒

  骗大字不识几个的父母

  签了“卖房协议”

  收了80万元卖房款后玩失踪

  现在父母被人家告了,泪洒法庭

  儿子七年前卖房收了80万现金

  事情还得从7年前说起,2010年2月9日,临海市民洪先生,从李某某手里购买了,位于临海市一小区的一间三层套房及底层店面一间半,价款为80万元。

  洪先生和李某某签订了《房屋买卖协议》,李某某的爸妈也签了字。当日,洪先生一次性付清了购房款,李某某则出具了一张收条。

浙江一男子骗父母卖了养老房 卷走80万元玩失踪

  由于产权问题,房屋拖延了几年没有过户。近几年,房屋终于可以过户了,洪先生多次与李某某联系,希望协助办理过户手续,然而对方一直拒绝协助办理。

  无奈的洪先生,将李某某一家三口,告上了法院,请求法院依法确认双方的《房屋买卖协议》合法有效。

  父亲泪洒法庭:以为签的是“借款合同”

  开庭时,被告李某某并没有出现,只有他年逾六旬的父母出现在法庭上。

  李父李老汉称,李某某是自己的独子。当时,他拿着一份“借款合同”让他和老伴签字,说自己在外做生意,急需周转资金向朋友借款。自己与老伴均不识字,出于对儿子的信任,两人都在合同上签了字。

  老人是自己一直不知道,这个所谓的“借款合同”,实际上竟是一份房屋买卖合同。80万款项已经被李某某独吞,人也是好几年不见了踪影。

  法庭上,李老汉一直无法克制住自己的情绪,眼泪不断的往下流。他认为这是重大误解签定的合同,合同不应成立。他不愿意将房子转给洪先生,表示愿意在今后不确定的时间里,慢慢偿还这80万。

  法院判定合同有效

  洪先生在得知真相后表示,鉴于该房产当时买入价相对便宜,如果李某某愿意转让房子的话,自己愿意按市场价再补贴一部分差价给李老汉。如果李老汉坚持不愿意转让房产的话,希望对方将自己已经支付的80万购房款,一次性归还。

  法院审理

  李老汉辩称在《房屋买卖协议》上签字,是因为误认为是借款之用,并非卖房的抗辩理由,且其也未提供相应证据予以证明,故不予采信。原、被告双方签订的《房屋买卖协议》合法有效,法院予以支持。

文章关键词:李某某;借款合同;父母;李老汉;男子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梦到有人追杀他 半夜拉着妻子跳山崖

    李某某跳下山崖后,在场的亲戚朋友立即帮忙寻找,并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民警准备再拨打一下李某某的电话,等到天亮后组织更大规模的人员进行搜寻,李某某的电话却意外的接通了。

  • 男子半夜拉妻子跳山崖 真相令人啼笑皆非

    李某某跳下山崖后,在场的亲戚朋友立即帮忙寻找,并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民警准备再拨打一下李某某的电话,等到天亮后组织更大规模的人员进行搜寻,李某某的电话却意外的接通了。

  • 押运车将133万现金送往金库 抵达后发现全成白纸

    今年的4月4号下午5点左右,岳阳一辆押运车接到一家银行营业款箱,里面放有133万元的现金。警方继续查阅监控发现,在押解员将被调包的款箱押运上运钞车时,嫌疑人李某某已经回到了银行柜台内。

  • 133万现金变白纸 运钞车内现金变成白纸!

    今年的4月4号下午5点左右,岳阳一辆押运车接到一家银行营业款箱,里面放有133万元的现金。警方继续查阅监控发现,在押解员将被调包的款箱押运上运钞车时,嫌疑人李某某已经回到了银行柜台内。

  • 商丘一假记者敲诈勒索 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

    3月28日下午,虞城县人民法院宣判一起借媒体记者身份敲诈勒索的案件,被告人李某某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2016年8月24日,取保候审的李某某又以同一身份来到虞城县,以曝光该县某局职工裴某接受他人宴请为由,强行索要裴某现金4000元。

  • 广西一女教师跳楼自杀 生前向数位同事借贷千万元

    2016年12月7日凌晨,桂平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工公寓发生一起坠楼身亡事件。

  • 女教师借债千万坠亡 巨款失踪警方称无法介入

    近日,原本安静的广西桂平市第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桂平市一职)被一起坠楼事件搅 得沸沸扬扬。12月27日,记者从桂平市委宣传部提供的一份桂平市教育局汇报材料中获悉,李某某生于 1983年2月,已婚,系桂平市一职语文教师。

  • 女子酒后怒杀情夫并碎尸30余块 潜逃外地15年

    12月20日,荔波县公安局发布信息:在黔南州公安局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在贵阳市将涉嫌杀人碎尸潜逃十五载的省公安厅督办命案逃犯李某某成功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与受害人张某某属于不正当的情人关系,李长期受到张的威胁和殴打。

  • 中传女生被害案开庭 被害人父亲望重判凶手

    11月19日上午,传媒大学女生受害案在北京市三中院开庭审理。被害人父亲表示,由于被告人家属态度一直冷漠,因此不接受被告人父亲庭审后的道歉,并希望对李某某处以极刑。由于李某某父母均是教师,因此李某某辩护方提出李某某自幼得到良好教育,是个守法、善良的孩子,希望法庭能对其从轻处罚。

  • 辽宁抢劫运钞车案告破 600万元赃款被全部追回

    9月7日13时许,营口大石桥市发生一起抢劫运钞车案件。据悉,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35岁,系营口某押运有限公司聘用的合同制司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