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呼和浩特27岁母亲杀害1岁亲生子被批捕 称不后悔

2016年05月12日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可呼和浩特的一名李姓女子却用菜刀将自己1岁零4个月的儿子砍死。12日,记者从呼和浩特赛罕区人民检察院获悉,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被该院以故意杀人罪依法批准逮捕。

  3月29日,呼和浩特市赛罕区讨号板新村住宅区发生一起凶杀案,27岁的李某某用菜刀砍死了自己1岁零4个月的儿子。

  据了解,李某某平时为人文静,无脾气暴躁迹象,与丈夫结婚后,于2014年生下一名男孩。

  3月29日,李某某夫妇带孩子去诊所看病后,李某某一人带孩子回家。李某某在照看孩子期间,因烦躁孩子的哭闹声,觉得孩子不听话,遂去厨房用自家的菜刀将其杀害。

  案发后,李某某通知家人称其不后悔杀死自己的亲生孩子。后经法医学精神病鉴定,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患精神分裂,属于限定刑事责任能力人。

  目前,赛罕区人民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记者 张林虎)

文章关键词:李某某;亲生子;杀害;犯罪嫌疑人;菜刀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酒后怒杀情夫并碎尸30余块 潜逃外地15年

    12月20日,荔波县公安局发布信息:在黔南州公安局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在贵阳市将涉嫌杀人碎尸潜逃十五载的省公安厅督办命案逃犯李某某成功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与受害人张某某属于不正当的情人关系,李长期受到张的威胁和殴打。

  • 中传女生被害案开庭 被害人父亲望重判凶手

    11月19日上午,传媒大学女生受害案在北京市三中院开庭审理。被害人父亲表示,由于被告人家属态度一直冷漠,因此不接受被告人父亲庭审后的道歉,并希望对李某某处以极刑。由于李某某父母均是教师,因此李某某辩护方提出李某某自幼得到良好教育,是个守法、善良的孩子,希望法庭能对其从轻处罚。

  • 辽宁抢劫运钞车案告破 600万元赃款被全部追回

    9月7日13时许,营口大石桥市发生一起抢劫运钞车案件。据悉,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35岁,系营口某押运有限公司聘用的合同制司机。

  • 男生因情感纠葛刺穿前女友脖颈 涉故意杀人被捕

    5月9日,内蒙古检察院官方微信发布通告,称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今年17岁,而被害人邓某某16岁,两人都正处花季。

  • 男子晒盗猎图挑衅公安:经查为假 被拘留15天处罚

    关于李某某2015年1月13日在微信朋友圈发9张死亡鸟类的照片,并自述“飞龙…国家一级保护…原产地大兴安岭,来之不易”的举报图文。

  • 置业疑难:卖方伪造单身证明怎么办?

    读者李女士来信:半年前,居住万江的李小姐自行联系到南城某花园一处待出售的三居室房产,卖方李某某很快与李小姐达成买卖协议,双方约定这处房产总价88万元,李小姐在规定的一个月期限内支付完所有费用,双方并且约定如一方违约都需支付对方五万元的违约金作为补偿。

  • 小伙遇假警察诈骗慌神 拒接真警察68个提醒电话

    执着的小伙还是被骗了。对此,忙活了大半天的警察欲哭无泪。

  • 小伙遇假警察诈骗慌神 拒接真警察68个提醒电话

    云南曲靖一个小伙子收到“通缉令”,警察为了不让他受骗,在6个小时的时间里,连续给他打了68个电话,通知辖区所有银行阻止转账。李某某拨打电话,对方自称是警察,说李某某和“高勇洗黑钱案”有关,要他收一份传真。

  • 法官帮当事人打赢官司 主动提出要分1成赔偿金

    记者昨日获悉,江门市江海区人民法院原民三庭庭长李某某受贿案已审结,其因受贿罪成立,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根据庭审中时富公司证人陈某某的证言,江海区人民法院外海法庭在审理该时富公司与徐某某的合同纠纷案中,判决该公司胜诉,由徐某某赔偿该公司违约金约130万元。

  • 现代小型车HB20谍照曝光

    记者今天获悉,2013年11月28日和12月2日,北京市律师协会向李某某等人强奸案中7名相关辩护

  • 李某某强奸案6名律师被给予行业纪律处分

    记者今天获悉,2013年11月28日和12月2日,北京市律师协会向李某某等人强奸案中7名相关辩护

  • 李某某案同案律师:定性确有漏洞 判得重了点

    【李在珂律师:李某某案定性确有漏洞 判得重了点】上月27日,李某某等五人强奸案二审公开宣判,最终法院驳回了上诉人上诉要求,维持原判,李某某刑期不变,依旧为10年。”并认为判决重了点。

  • 李某某案犯律师:公诉人混蛋 我手中的合法证据遭排除

    二审宣判结束后,法庭对李某某等未成年人进行了法庭教育,法官特别对李某某说,“作出这样的判决,跟你是谁的儿子没有关系。梦鸽在舆论的审判中同样输得很惨,舆论审判针对的并非李某某,而是梦鸽以及其团队的失范。

  • 李某某入少管所 成年后送监狱

    如果他坚持不认罪悔罪、不写悔罪书,他将失去减刑假释的机会。

  • 李某某等5人强奸上诉案27日上午9时宣判

    据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消息,该院定于11月27日上午九时整,在该院一区西中法庭依法公开宣判李某某等5人强奸上诉一案。北京市海淀区法院9月26日对李某某等五人强奸案作出一审判决,以强奸罪分别判处李某某有期徒刑10年;王某(成年人)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魏某某(兄)有期徒刑4年;张某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5年;魏某某(弟)有期徒刑3年,缓刑3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