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睡前翻微信 意外见自家猫被狗撕咬视频

2017年07月31日08:30  来源:重庆时间

5034

  2017年7月29日,重庆大足的黄先生为我们讲述了让他十分心痛的一件事。

  7月25日晚上,忙了一天的黄先生正要准备入睡,想着玩玩手机便休息了,黄先生说:“自己睡前有看微信的习惯,看看微信群、朋友圈,了解下今天身边发生了些什么新鲜事。”

  当他翻到一个微信群时,眼前的两段视频让他惊呆了。

  视频中有一只烈性犬在拼命撕扯着一只猫,恍惚间黄先生感觉,那只猫似乎就是自己家的。

  视频中有一只烈性犬在拼命撕扯着一只猫,恍惚间黄先生感觉,那只猫似乎就是自己家的。

  黄先生仔细看了好几篇,微信群里转起来的两段小视频,发现视频里那只被咬的猫的好几个瞬间是那么熟悉。

  眼前的这一幕幕,当时就让黄先生睡意全无了,连忙起身找寻自己的爱猫,想看看它在不在,结果真不见了,便叫上朋友去找自己的猫。

  眼前的这一幕幕,当时就让黄先生睡意全无了,连忙起身找寻自己的爱猫,想看看它在不在,结果真不见了,便叫上朋友去找自己的猫。

  经过大家的搜寻,在街道路边一绿化带里发现了爱猫尸体,爱猫双眼反白,全身僵硬,腹部有很深的撕咬痕迹。

  回想起微信群里那两段视频,黄先生十分气愤,感觉身体被挖了个空,非常无力。

  回想起微信群里那两段视频,黄先生十分气愤,感觉身体被挖了个空,非常无力。

  有朋友提意调取附近路边的摄像头,对当时情况进行查看,看看是否能找到那个咬猫的狗及主人。

  经过大家辗转搜寻,不止找到了监控画面,也找到的狗主人。

  经过大家辗转搜寻,不止找到了监控画面,也找到的狗主人。

  令人意外的是,狗主人觉得这完全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并没有什么觉得自己做错了的地方,这让猫主人非常生气。

  但在大家的劝说中,狗主人逐渐理解了大家为什么生气,但事实已经造成了。

  猫主人说:“家里有饲养烈性犬的人,希望可以遵照相关规定进行饲养,以免再次发生意外”

  

  重庆时间特别提醒:2017年重庆市人民政府令第208号发布的《重庆市养犬管理暂行办法》,及2018年重庆市公安局、重庆市农业局、重庆市财政局、重庆市物价局,联合发布有《关于养犬管理工作的通告》显示,只要饲养“烈性犬”,必须遵守规定,如:饲养烈性犬、攻击性犬的,必须在住所外显著位置张贴警示标牌;携烈性犬、攻击性犬出户的,除遵守本条相关规定外,还应当将犬只装入犬笼或者为犬只戴嘴套。

  

  经辨认,咬死黄先生爱猫的烈性犬是比特犬,《关于养犬管理工作的通告》中明确指出:22种攻击性犬、烈性犬种类里,比特犬赫然在列。

文章关键词:视频;微信;狗主人;烈性犬;饲养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不幸落水 5名少年旁观嘲笑拍视频:才不会帮你

    本月初,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男子不幸落水,当时岸边有5名十几岁少年目睹了这一幕,但这5人非但没有出手相救或报警,反而拿出手机一边拍摄一边嘲笑他,眼睁睁地看着这名男子落水直至溺亡。

  • 顾客超市内盗窃被拍 保安威胁上传视频敲诈

    保障店内物品安全本是超市保安职责所在,而王勤却利用工作之便,想出“旁门左道”的生财方式。后王女士的丈夫到派出所报警,公安机关对王勤以涉嫌敲诈勒索罪立案侦查。

  • 男子虐杀鹦鹉拍视频发QQ 罚款2000元

    昆明一男子在家残杀一只作宠物养的黄冠亚马逊鹦鹉,还把杀害鹦鹉的过程用手机拍成视频发布到QQ群里。据此,盘龙区法院一审判决,徐某犯非法杀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罪,判处拘役6个月,缓刑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

  • 女子因家庭矛盾为健在公公烧纸 大喊来捡钱

    近日,一则“儿媳妇给活着的公公烧纸钱,这是有多大仇啊”的视频在网络上传播,被众多网民转发,据悉事发地点为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5月25日,赤峰市敖汉旗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5月22日民警已就“烧纸咒骂公公”视频进行调查,已对违法行为人田某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 女子发视频谣传"海口现塑胶大米" 致企业损失被拘

    尽管网上有关塑料大米的视频已经多次被辟谣,但最近几天,海口石山镇村民苏某珍仍然在网上跟风,发布了海口版的“塑胶大米”视频引起各界关注,给企业带来重大损失。红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派出执法人员赴现场进行调查,并依法扣押该店库存的13袋涉嫌问题大米(含举报人发现问题退回的9袋)。

  • 网红自拍百余部淫秽视频被抓 曾参加知名综艺节目

    5月2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嘉定分局获悉,一名曾因参加某综艺节目而走红的“网红”何某(女,35岁,上海嘉定人),在网络直播平台“友视”大量上传自拍淫秽收费视频,约有100余部。

  • 男子报复领导 向其孩子班级群发不雅视频

    而发布不雅视频的学生家长解释称是手下的工人为了报复他,趁其外出时用自己正在充电的手机发布了不雅视频,目前已被他开除。即使不能达到,也触犯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可以处以行政拘留、罚款和警告。

  • 奇葩上街请注意!

    专业人士教你识破“塑料紫菜”谣言 湖南一班主任多次在办公室强奸2名初三女生被刑拘 “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微视频大赛在京启动。专题PROJECT  国家安全教育日

  • 女子乘坐网约车 司机发来不堪入目的视频

    4月8日,家住惠安县涂寨镇黄小姐,她帮朋友约了一部滴滴车,但当滴滴车到达约定地点后,黄小姐才知道朋友早已自己约好了车子。4月8日,家住惠安县涂寨镇黄小姐,她帮朋友约了一部滴滴车,但当滴滴车到达约定地点后,黄小姐才知道朋友早已自己约好了车子。

  • 印度吸毒男子因厌倦生活录制自杀视频后跳楼自杀

    阿尔琼在遗书中称“没人应该对他的死负责”,他是一名“瘾君子”,他因为厌倦了这样糟糕的人生,所以选择一死了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