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顾客超市内盗窃被拍 保安威胁上传视频敲诈

2017年06月12日16:20  来源:未来网

5034

  据检察日报报道 保障店内物品安全本是超市保安职责所在,而王勤却利用工作之便,想出“旁门左道”的生财方式。日前,上海市宝山区检察院以涉嫌敲诈勒索罪对王勤提起公诉。

  2016年12月31日,王女士和丈夫带着小孙女在某超市内购物时,一时起了贪念,将货架上一包茶叶拆开,装入随身携带的包内试图带走,这一举动被超市保安王勤看在眼里,并悄悄用手机拍了视频和照片。等到王女士准备离开时,王勤拦住了他们,将王女士带到僻静处质问:“我已经很给你面子了,没有在你孙女面前拆穿你。你偷的茶叶很贵,按规定要赔偿三四千块钱。”他威胁要将王女士偷茶叶的视频发到网上。王女士没办法,最后给了王勤2000元钱,让其把手机内的视频删除。

  后王女士的丈夫到派出所报警,公安机关对王勤以涉嫌敲诈勒索罪立案侦查。

  来源:检察日报

文章关键词:视频;王勤;王女士;被拍;盗窃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虐杀鹦鹉拍视频发QQ 罚款2000元

    昆明一男子在家残杀一只作宠物养的黄冠亚马逊鹦鹉,还把杀害鹦鹉的过程用手机拍成视频发布到QQ群里。据此,盘龙区法院一审判决,徐某犯非法杀害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罪,判处拘役6个月,缓刑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

  • 女子因家庭矛盾为健在公公烧纸 大喊来捡钱

    近日,一则“儿媳妇给活着的公公烧纸钱,这是有多大仇啊”的视频在网络上传播,被众多网民转发,据悉事发地点为内蒙古赤峰市敖汉旗。5月25日,赤峰市敖汉旗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5月22日民警已就“烧纸咒骂公公”视频进行调查,已对违法行为人田某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 女子发视频谣传"海口现塑胶大米" 致企业损失被拘

    尽管网上有关塑料大米的视频已经多次被辟谣,但最近几天,海口石山镇村民苏某珍仍然在网上跟风,发布了海口版的“塑胶大米”视频引起各界关注,给企业带来重大损失。红塔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立即派出执法人员赴现场进行调查,并依法扣押该店库存的13袋涉嫌问题大米(含举报人发现问题退回的9袋)。

  • 网红自拍百余部淫秽视频被抓 曾参加知名综艺节目

    5月2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嘉定分局获悉,一名曾因参加某综艺节目而走红的“网红”何某(女,35岁,上海嘉定人),在网络直播平台“友视”大量上传自拍淫秽收费视频,约有100余部。

  • 男子报复领导 向其孩子班级群发不雅视频

    而发布不雅视频的学生家长解释称是手下的工人为了报复他,趁其外出时用自己正在充电的手机发布了不雅视频,目前已被他开除。即使不能达到,也触犯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可以处以行政拘留、罚款和警告。

  • 奇葩上街请注意!

    专业人士教你识破“塑料紫菜”谣言 湖南一班主任多次在办公室强奸2名初三女生被刑拘 “耀动青春·青年之声”全国青少年微视频大赛在京启动。专题PROJECT  国家安全教育日

  • 女子乘坐网约车 司机发来不堪入目的视频

    4月8日,家住惠安县涂寨镇黄小姐,她帮朋友约了一部滴滴车,但当滴滴车到达约定地点后,黄小姐才知道朋友早已自己约好了车子。4月8日,家住惠安县涂寨镇黄小姐,她帮朋友约了一部滴滴车,但当滴滴车到达约定地点后,黄小姐才知道朋友早已自己约好了车子。

  • 印度吸毒男子因厌倦生活录制自杀视频后跳楼自杀

    阿尔琼在遗书中称“没人应该对他的死负责”,他是一名“瘾君子”,他因为厌倦了这样糟糕的人生,所以选择一死了之。

  • 巩义一“任性”男子录发辱警视频 被处行政拘留8日

    近日,在巩义市当地人的微信朋友圈里,流传着一则辱骂交警的视频。昨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巩义市公安局依法对崔某雷处以行政拘留8日的处罚。

  • 《初恋那件小事》女主被传不实不雅视频

    《初恋那件小事》女主“小水”疑遭不良网民传播不实的不雅视频。视频题目直接标注:泰星不雅视频泄露,想不到她是这样的女人。平采娜·乐维瑟派布恩因出演青春片《初恋那件小事》的女主走红,中文名叫“小水”。

  • 央视街采“看到雪啥心情” 北京大爷中英文对答自带嗨点

    这位有礼貌又很萌的大爷,经历也很丰富,他自曝当了20多年的兵,在外企做过翻译。大爷真是史上最良心的街采对象,临别,还不忘向工作人员道一声辛苦。

  • 河南各地疯传塑料紫菜视频 真相是这样

    吃了塑料紫菜,会不会对健康危害很大呢?看了这样的视频,很多人都表示担心,那么真相究竟是什么?

  • “2.19”讲话一周年微视频:闪亮的一年

    300多个日夜更迭,“事辍者无功,耕怠者无获”,我们保持拼劲和韧劲,蹄疾步稳;“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我们迎难而上,笃定前行。300多个日夜更迭,“事辍者无功,耕怠者无获”,我们保持拼劲和韧劲,蹄疾步稳;“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我们迎难而上,笃定前行。

  • 江苏男子在非洲持枪扬言抢中国的银行 警方回应

    日前,一名男子持手枪对着镜头扬言抢银行的视频,在江苏南通的朋友圈广泛流传。2月7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江苏南通市公安局获悉,视频中男子系在非洲某国务工的南通人黄某某,自称在国外太借朋友的枪支摄制视频。

  • 男女景区不雅视频被疯传 警方:已展开调查(图)

    一则仅数秒的青年男女不雅视频在不少惠州人的朋友圈微信群疯传。陈波提醒,传播者责任或更大,得小心当事人控告侵犯隐 私,若视频被认定为淫秽视频,传播者也涉嫌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