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特朗普推特发牢骚:美俄关系史上最烂 赖国会

2017年08月04日07:59  来源:央视

5034

  美国总统特朗普2日签署了针对俄罗斯、伊朗和朝鲜这三个国家的新制裁法案,但他反复强调,这份法案有“严重缺陷”,自己签得“很不情愿”。

  这份法案签署后,俄罗斯方面立即表态说,“俄美关系的改善已经‘基本无望’”。

  3日,特朗普又发“推特”抱怨说,美俄关系已经跌到了历史最低的危险水平,而这都赖美国国会。

  这份新制裁法案在美国国会参众两院是以几乎全票赞成的表决结果通过的,也就是说,就连特朗普所在的共和党的议员,在这一问题上都不“挺”总统。3日,共和党资深参议员汤姆·科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美俄关系确实已经跌到了历史最低的危险水平,但这都赖俄罗斯。

文章关键词:特朗普;美俄关系;俄美关系;关系史;俄罗斯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对俄伊朝制裁:特朗普“心有不甘”为何还签字?

    当地时间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对俄罗斯、伊朗和朝鲜三国的制裁法案。

  • 特朗普就职后周末常外宿 自爆"白宫太破烂"

    美国总统特朗普自就职之后,几乎每个周末都不在白宫度过,不是到他在佛罗里达州的海湖俱乐部(Mar-a-Lago),就是到纽泽西州的高尔夫球俱乐部。特朗普日前和高尔夫球俱乐部成员聊天时自爆,他常外宿的原因是"白宫太破烂"。

  • 特朗普:郭台铭私下承诺在美投资300亿美元

    北京时间2日早间CNBC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表示,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私下”对他承诺,该公司计划向美国的新工厂投资300亿美元,是此前公开承诺的3倍。

  • 特朗普抱怨中国没帮美国忙 新华社:撒气找错对象

    在朝鲜新近试射洲际弹道导弹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抱怨“中国在朝鲜问题上什么也没有为美国做过”,虽然“中国能够很容易解决这个问题”。美方如果真心希望中国帮助解决半岛核问题,就应认真考虑中方提出的“双暂停”倡议和“双轨并行”方案。

  • 特朗普巴厘岛饭店项目因涉嫌“超高”遭多方抵制

    随着周一印尼巴厘岛著名饭店——泛太平洋尼尔瓦纳饭店拆除工作的开始,特朗普饭店集团巴厘岛项目也拉开帷幕。例如一些人就希望“特朗普巴厘岛国际饭店大厦”尽快建成,因为这意味着数百个就业岗位。

  • 美国众议院全票通过对俄制裁法案

    参考消息网7月27日报道境外媒体称,美国国会众议院几乎全票通过对制裁俄罗斯新法案。

  • 美媒爆料蒂勒森或年底前离职:对白宫丧失信心

    原标题:“对白宫越来越丧失信心”美媒爆料蒂勒森或于年底前离职  蒂勒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4日爆料称,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对总统特朗普愈来愈失望,可能会于年底前离职。美国“政治”网站24日称,蒂勒森对特朗普的总统人事主任德斯特凡诺特别不满。

  • 特朗普女婿否认与俄罗斯勾结干涉美国大选

    库什纳24日上午在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接受关于俄罗斯干涉2016年美国大选调查的闭门问询,并在下午于白宫宣读了上述声明。

  • 特朗普女婿否认干涉美国大选

    库什纳24日上午在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接受关于俄罗斯干涉2016年美国大选调查的闭门问询,并在下午于白宫宣读了上述声明。

  • 特朗普任命前联邦检察官为特别顾问 监督通俄调查

    当地时间15日,美国白宫宣布,美国总统特朗普任命泰·柯布(Ty Cobb)为白宫特别顾问,以监督对“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事件的相关调查。有西方媒体报道,俄罗斯联邦总检察长办公室介入了去年小特朗普与俄罗斯律师维塞里尼茨卡娅的会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