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人物 > 正文

特朗普:郭台铭私下承诺在美投资300亿美元

2017年08月02日10:31  来源:新浪网

5034

  北京时间2日早间CNBC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二表示,台湾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私下”对他承诺,该公司计划向美国的新工厂投资300亿美元,是此前公开承诺的3倍。

  特朗普是在白宫举办的小企业活动上公开这一消息的。他表示,郭台铭“私下告诉我,他可能将投资增至300亿美元——300亿啊,想想这个。”

  特朗普还表示:“但他告诉我此事不宜公开,因此我承诺不会告诉任何人。”

  鸿海旗下富士康上周宣布,将在美国威斯康星州投资100亿美元建厂,从而创造3000个就业岗位。另一个规模更大的工厂也在谈判中。

文章关键词:特朗普;郭台铭;在美投资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特朗普抱怨中国没帮美国忙 新华社:撒气找错对象

    在朝鲜新近试射洲际弹道导弹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抱怨“中国在朝鲜问题上什么也没有为美国做过”,虽然“中国能够很容易解决这个问题”。美方如果真心希望中国帮助解决半岛核问题,就应认真考虑中方提出的“双暂停”倡议和“双轨并行”方案。

  • 特朗普巴厘岛饭店项目因涉嫌“超高”遭多方抵制

    随着周一印尼巴厘岛著名饭店——泛太平洋尼尔瓦纳饭店拆除工作的开始,特朗普饭店集团巴厘岛项目也拉开帷幕。例如一些人就希望“特朗普巴厘岛国际饭店大厦”尽快建成,因为这意味着数百个就业岗位。

  • 上任未满两周 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即遭撤职

    据纽约时报援引消息人士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已决定解除斯卡拉穆奇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的职务。

  • 俄美关系恶化:制裁法案遭到报复 俄驱逐美外交官

    美俄关系犹如一列开始滑向低谷的火车,特朗普靠一己之力并刹不住车。为了避免在国会落败的尴尬,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不得不在新的对俄制裁法案上签字了。摆在特朗普案前的只有两个结果:否决法案将遭到国会推翻;签署法案则意味着和莫斯科的关系将降至冰点。

  • 特朗普鼓励警员“动粗”遭猛批 纽约警局局长:外行

    30日报道,特朗普当地时间28日在纽约州萨福克县会晤当地执法人员,并就黑帮暴力问题发表演讲。这番讲话迅速被各界解读为“总统鼓励警员滥用暴力”,引发广泛争议并遭到全美多间警局驳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