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荷包蛋里投毒欲杀夫:是我老公也不能骂我亲妈

2017年08月07日10:38  来源:红网

5034

女子荷包蛋里投毒欲杀夫:是我老公也不能骂我亲妈

案发现场。

女子荷包蛋里投毒欲杀夫:是我老公也不能骂我亲妈

案发现场。

女子荷包蛋里投毒欲杀夫:是我老公也不能骂我亲妈

投毒的荷包蛋。

女子荷包蛋里投毒欲杀夫:是我老公也不能骂我亲妈

民警起获的装老鼠药的玻璃瓶。

  8月6日,湖南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通报这样一起案件,因丈夫动粗口骂人,妻子便怀恨在心,买来毒鼠药投放到一碗荷包蛋中欲杀夫。目前,犯罪嫌疑人蔡某洋因涉嫌故意杀人罪(未遂)被鼎城区公安局提请逮捕。

  7月27日中午,鼎城区周家店镇村民李某华从外面回家,看见饭桌上放有一碗自己最喜欢吃的荷包蛋,李某华不假思索端起来就吃,但立马又吐了出来,而他的妻子蔡某洋(女,41岁,鼎城区周家店镇人)则在一旁神色慌张。李某华一边向妻子质问实情,一边将情况向村组干部报告并报警。

  周家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对疑似投毒的蛋碗进行了扣押,并将嫌疑人蔡某洋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讯问中,蔡某洋对其在荷包蛋中投毒预谋杀害丈夫李某华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调查证实,李某华、蔡某洋夫妇结婚多年,但双方感情并不融洽,经常因为家庭琐事发生争吵。在案发前的一个月前,两人再次发生争吵,李某华动粗口骂了和自己一同居住的丈母娘,蔡某洋便对此怀恨在心。7月27日上午,蔡某洋买了三瓶毒鼠药回家,全部投放到丈夫喜欢吃的荷包蛋中。民警随即对毒鼠药来源展开调查,证实系蒿子港镇的刘某配制,用某种农药灌装而成。民警对其余鼠药进行了扣押,并将相关物证进行了送检。

  8月3日,犯罪嫌疑人蔡某洋因涉嫌故意杀人罪(未遂)被鼎城区公安局提请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荷包蛋;杀夫;投毒;老公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菲律宾强台风灾区食物稀缺

    在塔克洛班航班场附近搭建简陋木屋,一家七口栖身其中的一户灾民,中午以沙丁鱼罐头做佐料,配上少许米饭充饥。号称20年来袭菲最强台风的“海燕”,8日横扫菲律宾中部的雷伊泰省,省会塔克洛班市首当其冲,灾情惨重,不但停水停电,交通与通讯均与外界隔绝。

  • 济南高温35度 大妈在汽车后备箱上烧烤

    2016年6月17日,山东济南,按察司街上,一位大妈在汽车后备箱上烤肉、烤虾、煎鸡蛋,吸引众人眼球。现场,生肉、生虾、生鸡蛋放在滚热的后备箱上,待1个小时后,车厢上虾肉被烤熟变红,鸡蛋也凝固成“荷包蛋”。

  • 民生大参考:吓呆!荷包蛋竟在嘴里爆炸了

    昨天,黄女士口腔里的伤口才算基本愈合。想起上周那晚,现在还后怕。

  • 保安隔离墩上绘萌画 窨井盖变身荷包蛋(图)

    主创者胡兵说,他干这事不是卖萌,而是提醒校园车辆,立石墩的地方不能行车,前面可能存在安全隐患。胡兵说,他去年就在石墩上手绘过卡通人物,主要是提醒车辆别再冲下台阶。胡兵解释:立一个光溜溜的石墩,十分难看,要是上面有卡通形象,会更惹人注意。

  • 可能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鸡蛋做法!

    这种鸡蛋的做法不仅看起来萌哒哒,因为其丰富的营养可以成为你绝妙的早餐。而且操作起来也十分简单。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