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济南高温35度 大妈在汽车后备箱上烧烤

2016年06月18日10:51  来源:北青网

5034

大妈在汽车后备箱上烧烤

  2016年6月17日,山东济南,按察司街上,一位大妈在汽车后备箱上烤肉、烤虾、煎鸡蛋,吸引众人眼球。现场,生肉、生虾、生鸡蛋放在滚热的后备箱上,待1个小时后,车厢上虾肉被烤熟变红,鸡蛋也凝固成“荷包蛋”。 

文章关键词:后备箱;荷包蛋;烧烤;变红;虾肉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两女童钻进车中玩耍 被锁后备箱窒息身亡

    绵竹市什地镇五方村8岁的玲玲(化名)与6岁的堂妹兮兮(化名)两家相邻。“儿子发现车内的墨镜摆放位置不对,就说‘遭了’,连忙打开汽车后备箱,两个娃娃就躺在里面。后备箱处于密闭环境,喊话可以引起周围人注意,但效果并不明显,部分汽车后备箱备用工具箱里面有安全锤,可以用安全锤敲击车体引起周围人注意,然后求救。

  • 小车后备箱露出人腿

    汉阳区江堤中路1月15日中午时分出现如此一幕:一辆小车正在行驶,而它的后备厢里竟露出两条人腿,实在让人心惊胆颤。

  • 郑州街头一电动车后备箱爬满蜜蜂 系因蜂王选错"山寨"

    一对养蜂老夫妇赶来,将群蜂“收”走。“我赶过去的时候,这辆黄色的电动车后备箱上,已经被蜜蜂包裹了厚厚一层,密密麻麻,成千上万,根本数不清。考虑到商场进出的顾客较多,商场周边又是居民区,如果贸然驱赶,一旦惹怒群蜂,周围的人会受到攻击。

  • 中在美失踪留学生遗体现后备箱

    目前还无法确定死因,但是尸体明显已在后备箱内放置数天。

  • 汽车有个逃生暗道 你怎么能不知道

    接下来钻进后备箱,如果是身材比较高大的车主,可以在后窗玻璃下方附近找到双排椅背解锁键,并用双脚将后排座椅完全放倒。最后找到尾箱锁芯堵盖,用钥匙等硬物将其撬下,顺时针方向拨动白色锁芯,尾箱盖便自动弹开。

  • 全新高尔夫旅行版现身

    近日,国内媒体捕获到一组大众全新高尔夫旅行版国内实车照。空间方面,全新高尔夫旅行版的后备厢容积为605升,相比现款高尔夫旅行版缩小了140升(现款高尔夫旅行版后备箱容积为745升),而第二排座椅放倒则后可达到1665升,相比现款车型提高115升(现款为1550升)。

  • 美夫妇驱车数十公里竟不知车后睡一醉汉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1日报道,美国孟菲斯市的一对夫妻参加完市中心的烧烤节后开车沿州际公路返回,但在行驶了14英里(约22.5公里)后却被警察拦住,原因是他们的后备箱上睡着一名醉汉,但这对夫妻却完全没有发现。目前孟菲斯警方还未宣布这名睡在后备箱上的醉汉是否受到指控。

  • 异想空间:后备箱的由来以及演进过程

    作为汽车最基本也是最主要的储物空间,后备箱的演进过程看上去,要比汽车的其它部件相对简单直接很多。

  • 警方提示:春节出行勿把后备箱当保险箱

    春节离家出行应做好防盗工作,切勿将汽车后备箱当保险箱存放贵重物品。

  • 宝马后备箱装满鞭炮接新娘 半路被引燃烧成空壳

    当天,6辆轿车组成接亲车队,浩浩荡荡从兴化市西鲍乡周韩村出发,去姜堰接新娘。朱先生介绍,宝马轿车是结婚的主家向朋友借的,价值大约100多万,目前还不清楚双方是如何协调处理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