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壮汉因不肯移车打骂六旬环卫工 被拘留并罚款

2017年08月08日08:44  来源:京华时报

5034

  8月5日,一段两名壮汉对60多岁环卫工人拳打脚踢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打人行为令网友震惊,性质恶劣。8月6日下午,辽阳市宏伟区曙光派出所将两名嫌疑人传唤到位,做出对其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决定。

  8月7日,记者获悉,8月5日上午,环卫工人刘师傅正在芳烃基地外打扫街道,打扫到一辆白色皮卡附近时,刘师傅发现车子下面有垃圾。为清扫垃圾,刘师傅找到车辆司机,让其挪移车子。

  车主不肯移车,言语中有鄙薄环卫工人身份的意思,刘师傅说话也带有不满情绪,二人因此从口角争执最终发展为肢体冲突。

  而后,该司机的同事过来不但不劝阻还和他一起殴打老人。二人连打带骂将环卫工人打倒在地上,即网传视频中两名壮汉对60多岁环卫工老人拳打脚踢的场面。其中一男子一边踢地上的老人,一边爆粗口吼道:没完了你!

  当天上午10时,警方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将老人送至医院,当时打人者魏某某和虞某某已逃离现场。

  案件发生后,曙光派出所经20多个小时锁定两名嫌疑人,并于8月6日14时左右,将嫌疑人传唤到位。经突审,两名嫌疑人对殴打环卫工人一事供认不讳。

  后犯案人家属到医院去看望老人,表达歉意。

  警方称,该事件系争执引发,期间双方言语均有不当。但两名男子的行为属于殴打老人,且属于结伙殴打。宏伟公安分局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按上限做出对两名嫌疑人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决定。

  待经司法鉴定后,如被害人伤情构成轻伤害以上,将进一步追究两名嫌疑人的刑事责任。

文章关键词:嫌疑人;8月;壮汉;殴打;环卫工人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警方网上追踪逃犯 疑似嫌疑人评论区留言“喊冤”

    警方网上追逃,信息经转发后,疑似嫌疑人现身,并在微信评论区留言“喊冤”,此事昨日引发众多网友关注。7月24日,微信公众号“掌上恩施”转发湖北恩施州当地警方发布的《关于敦促在逃犯罪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对多名涉案在逃人员进行公示。

  • 女子半夜惊醒被人持刀抵喉 假装顺从躲过一劫

    女子半夜惊醒,发现被蒙面人用尖刀抵住脖子,惊吓过后,女子快速冷静,与歹徒斗智斗勇,直到丈夫回家将对方吓退。7月11日,湖北宜昌平湖警方通报,已侦破系列入室盗窃、猥亵案,嫌疑人吴某落网。

  • 美方逮捕绑架中国访问学者的嫌疑人

    7月1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尚佩恩,一名警察准备在嫌疑人布伦特·A·克里斯滕森居住的公寓进行搜查和证据收集。7月1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尚佩恩,一名美国联邦调查局人员在嫌疑人布伦特·A·克里斯滕森居住的公寓进行搜查和证据收集。

  • 哥伦比亚商场爆炸案8名嫌犯被捕 将面临恐袭起诉

    哥伦比亚国防部24日宣布,警方逮捕了8名涉嫌制造一周前首都波哥大商场爆炸案的嫌疑人,其中包括4名女性。当地时间本月17日下午,位于波哥大市中心的安迪诺商场发生爆炸事件,造成包括一名法国女性在内的3人死亡,9人受伤。

  • 冒充新华社记者 发布假信息嫌疑人被刑拘

    24日,记者从郑州市委网信办获悉,23日晚,冒充新华社记者发布虚假信息“新郑市龙湖镇撤销了”的嫌疑人张某某落网,目前已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新郑市公安局迅速行动,于23日晚将冒充新华社记者发布虚假信息“新郑市龙湖镇撤销了”的嫌疑人张某某抓获,目前已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将其依法刑事拘留。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