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警方网上追踪逃犯 疑似嫌疑人评论区留言“喊冤”

2017年07月27日07: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警方网上追逃,信息经转发后,疑似嫌疑人现身,并在微信评论区留言“喊冤”,此事昨日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被追逃的嫌疑人洪家棋,户籍地为湖北恩施州鹤峰县。北青报记者从鹤峰县公安局获悉,洪家棋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追逃,“但涉及的案子并非在鹤峰县当地,而是在湖南”。26日得知疑似嫌疑人“喊冤”一事,他们已将相关信息反馈给湖南警方。

  7月24日,微信公众号“掌上恩施”转发湖北恩施州当地警方发布的《关于敦促在逃犯罪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对多名涉案在逃人员进行公示。其中,一名由湖北恩施州鹤峰县公安局负责追逃的嫌疑人引发关注。

  这名嫌疑人名叫洪家棋,户籍地址为:鹤峰县走马镇周家峪村七组7号,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在逃。在该微信公号转发文章的评论界面,一名昵称显示为“洪家棋”的网友留言称,他就是名单中通缉的人,并在留言中“喊冤”。

  这位洪家棋在留言中称,他是被人以搞工程的幌子骗了一百万,至今已经三年,“最后通过朋友把他约出来”。随后,双方因经济问题产生纠纷,争执中,“我手里拿了个手机,砸了他一下,记住:就是一下”,并怀疑自己“是被搞成网上追逃”。

  北青报记者注意到,在留言下方,微信公号编辑回复称,希望这名疑似嫌疑人的网友“先投案自首”。26日上午,北青报记者联系该公号负责人王先生,他称,关注到“洪家棋”的留言后,公号曾通过后台私信该网友,但暂未得到回复。同时,他们已将相关信息提供给鹤峰县警方。

  26日中午,北青报记者联系湖北省恩施州鹤峰县公安局,一名工作人员称,警方26日上午注意到“疑似嫌疑人喊冤”的消息,虽然这名网友昵称与嫌疑人的名字一致,但不能确定是否为本人。上述工作人员称,被追逃的嫌疑人所涉案件发生在湖南,此前被湖南警方列为网上追逃人,鹤峰警方作为嫌疑人的户籍地公安机关,只是协助追逃。26日下午,鹤峰县警方进一步表示,已经与湖南长沙市长沙县警方取得联系,正在确认留言的网友“洪家棋”是否为被追逃嫌疑人,同时通过微信后台留言,劝导其投案。

  26日晚,微信公号“掌上恩施”负责人王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这位留言的“洪家棋”回复了他的后台留言,承认自己是被追逃的嫌疑人本人。问及是否准备投案自首,“洪家棋”称他现在还有顾虑,投案与否还没考虑好。

  文/本报记者 张雅 实习记者 刘安琪

文章关键词:嫌疑人;洪家棋;警方;网上追逃;刘安琪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印尼警方打死2名恐怖嫌疑人

    2002年印尼巴厘岛发生恐怖袭击事件,导致200余人死亡。此后,在印尼政府的大力打击下,印尼恐怖主义势力遭受重创。但近些年来,受“伊斯兰国”等境外恐怖组织影响,零星袭击事件仍有发生。

  • 小偷大热天穿棉衣3双袜子:不想留下指纹

    近日,南京栖霞警方抓到一名入室盗窃嫌疑人,让民警感觉诧异的是,虽然天气不冷,但嫌疑人林某却身穿棉衣、棉裤,还穿了毛钱裤和3双袜子。让民警惊讶的是,事发当晚南京气温有20 多度,民警都穿着短袖,而嫌疑人竟然裹着棉衣,身上还穿着秋衣秋裤,袜子更是穿了3 双。

  • 辅警散步巧遇嫌疑人 带妻子佯装逛街跟踪擒贼

    重庆江北观音桥商圈有视频监控近千个,密布在步行街各交通要道、广场、商场。范世海立即让值守同事展开视频搜索,通过“天眼”,寻找嫌疑人的位置,自己联合其他同事在各个点位开展搜寻。

  • 居民频向楼下抛洒污秽物 被报道后扔大便

    近日,长沙县恒基凯旋门6栋的业主,碰到令人烦心的事儿:一个月以来莫名有人向楼底下抛洒污秽物,业主们频频中招。物业项目经理张建军说,他们通过安排人蹲守和查看监控,基本锁定了嫌疑人。

  • 警方用大巴车押解回275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

    9月13日14时许,搭载275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的20辆旅游大巴从广州到达长春。据介绍,吉林通化警方历时数月,在广东警方的协助下,打掉了几个电信诈骗窝点,并一举抓获300余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

  • 中学女生热心指路 问路男子竟突然暴露下体

    现代快报讯9月3日中午,刚刚放学的南京中学生小丽,在学校门口遇到一男子。警方经过现场查看得知,翻墙逃跑可能性基本没有,因为嫌疑人有一辆电动车,而这辆车并没有留在现场。

  • 揭秘河南省检察院办案场所

    河南省检察院反贪局综合指导处副处长王建波,向记者们介绍省检察院教育培训基地情况 在查办厅级干部郭某时,郑州市人民检察院反贪局侦查二处处长张卫星发现,郭某有很强的反侦查能力,起初拒不交代犯罪事实。

  • 两壮汉因不肯移车打骂六旬环卫工 被拘留并罚款

    8月5日,一段两名壮汉对60多岁环卫工人拳打脚踢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打人行为令网友震惊,性质恶劣。8月6日下午,辽阳市宏伟区曙光派出所将两名嫌疑人传唤到位,做出对其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决定。

  • 两壮汉因不肯移车打骂六旬环卫工

    8月5日,一段两名壮汉对60多岁环卫工人拳打脚踢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打人行为令网友震惊,性质恶劣。8月6日下午,辽阳市宏伟区曙光派出所将两名嫌疑人传唤到位,做出对其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决定。

  • 女子半夜惊醒被人持刀抵喉 假装顺从躲过一劫

    女子半夜惊醒,发现被蒙面人用尖刀抵住脖子,惊吓过后,女子快速冷静,与歹徒斗智斗勇,直到丈夫回家将对方吓退。7月11日,湖北宜昌平湖警方通报,已侦破系列入室盗窃、猥亵案,嫌疑人吴某落网。

  • 美方逮捕绑架中国访问学者的嫌疑人

    7月1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尚佩恩,一名警察准备在嫌疑人布伦特·A·克里斯滕森居住的公寓进行搜查和证据收集。7月1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尚佩恩,一名美国联邦调查局人员在嫌疑人布伦特·A·克里斯滕森居住的公寓进行搜查和证据收集。

  • 哥伦比亚商场爆炸案8名嫌犯被捕 将面临恐袭起诉

    哥伦比亚国防部24日宣布,警方逮捕了8名涉嫌制造一周前首都波哥大商场爆炸案的嫌疑人,其中包括4名女性。当地时间本月17日下午,位于波哥大市中心的安迪诺商场发生爆炸事件,造成包括一名法国女性在内的3人死亡,9人受伤。

  • 冒充新华社记者 发布假信息嫌疑人被刑拘

    24日,记者从郑州市委网信办获悉,23日晚,冒充新华社记者发布虚假信息“新郑市龙湖镇撤销了”的嫌疑人张某某落网,目前已涉嫌寻衅滋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新郑市公安局迅速行动,于23日晚将冒充新华社记者发布虚假信息“新郑市龙湖镇撤销了”的嫌疑人张某某抓获,目前已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将其依法刑事拘留。

  • 男子深夜骑车接老婆路上 见女子漂亮将其抱住扑倒

    一女子深夜独行遇“色狼”,幸得热心市民相助。

  • 男子多次晚上爬阳台偷高校女生宿舍 涉案5万元

    赵某金迅速从宿舍里面出来,来到楼道头上准备翻找皮包里面的现金,结果正好被一个女学生撞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