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准大学生和同学游泳溺亡 当天中午刚举办了升学宴

2017年08月28日16:29  来源:成都商报

5034

  如果不出意外,几天后,18岁的小孙将前往成都迈入他梦寐以求的大学校园。

  悲剧,在8月21日发生。

  当天中午,小孙的家里为他举办了一场升学宴,亲戚朋友和以前的同学到家中为他庆祝。饭后,小孙和几位同学到距家约半个小时车程的水库里游泳,小孙不幸溺水,5个小时后,遗体被打捞上岸。

  小孙的父亲告诉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儿子的遗体目前尚未处理,还在和各方协商处理此事。

  小伙考上大学,邀亲友参加升学宴庆祝

(1/4)

  小孙家住南充市南部县长坪镇某村,是家中的长子,下面还有一个妹妹。在今年的高考中,作为理科生的小孙,以500多分的成绩,被成都工业学院录取。

  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小孙和家人都高兴坏了。其父孙先生告诉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为祝贺儿子考上大学,家里还特地办了一次升学宴,邀请亲戚朋友到家中吃饭。

  升学宴定在8月21日。当天,到场的除了亲戚朋友,还有小孙以前的初高中同学。孙先生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儿子很懂事,升学宴当天上午,家里来了很多客人,儿子一直在忙着招呼亲戚朋友。

  按照小孙的计划,9月2日,他将乘车前往成都,到大学正式报名入校。

  但悲剧,在升学宴结束的当天下午发生。

(2/4)

  和同学游泳溺水,5小时后遗体被打捞上岸

(3/4)

  小孙所在村的村支书胡兵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当天的天气有点热,待中午的升学宴结束客人陆续散去之后,小孙和另外三名同学,前往距村子大约半个小时车程的水库游泳。

  “一共4个人,开的一辆摩托车去的。他(儿子)一开始不想去的,因为当天一直很忙有些累,但最后还是和他们(同学)去了。”小孙的父亲向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回忆,另外三个人都是儿子以前的同学或关系较好的,4个人是3点左右从家里出发的,目的地水库位于阆中境内。

  当天下午4点半左右,孙先生接到电话,得知儿子在水库游泳时发生溺水。孙先生拿着电话,双腿一软,等他慌忙赶到事发水库时,警方已赶到现场。

(4/4)

  “水库的水比较深,最深的地方有10米左右。”孙先生事后得知,儿子溺水的地方刚好在深水区。由于缺乏专业的设备,当天下午,南充市红十字会山地救援队阆中支队的救援队员赶到事发水库,帮忙搜救打捞。

  搜救工作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半左右,小孙的遗体被打捞上岸。孙先生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儿子的遗体目前尚未处理,正在和各方协商处理此事。

文章关键词:升学;同学;小孙;长坪镇;大学生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湖北国企干部操办儿子升学宴被免职 50人连带处分

    湖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8月15日消息,近日,仙桃市纪委监察局严肃通报了湖北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仙桃分公司市场营销部副经理赵晓灵违规操办儿子高考升学宴典型案例。

  • 干部为女儿办升学宴 为规避调查与妻子"假离婚"

    前日,记者从重庆市巫山县纪委获悉,该县高唐街道信访科工作人员陈春林,因女儿高考后违规操办升学宴被立案调查。6月8日,陈春林夫妇为规避调查,在办理升学宴前四天,二人办理了离婚手续,并商定由黄美艳出面操办宴席。

  • 干部为女儿办升学宴 为避调查与妻假离婚

    前日,记者从重庆市巫山县纪委获悉,该县高唐街道信访科工作人员陈春林,因女儿高考后违规操办升学宴被立案调查。

  • 特长生之路

    在校园篮球场上蹦跶的孩子,平时想的都是当灌篮高手,这两天却不一样了,有些初三生揣着篮球在考虑升学大计。因为下周一,杭城各高中将公布今年特长生的招生计划和实施办法,5月10日正式报名。这意味着,包括篮球在内的,一批拥有体育类、艺术类和科技类特长的初三生,能在中考前拿到心仪高中的录取通知。

  • 听信传言市民排长队来报名 孩子升学莫心急

  • 中考丨开封2014年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今日开考

    今年我市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今日开考。

  • 加州参议院通过新歧视法案 将影响华裔升学就业

    加州参议院日前通过SCA5加州宪法修正案,在亚裔社区引发极大反弹。核桃谷学区教委佟仪(Tony Torng)表示,一旦SCA5在加州众议院获得通过,就很容易在今年11月份加州选举中获得通过,因为加州拉丁裔选民众多。(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 孙卫赤)  (原标题:加州参议院通过新歧视法案 将影响华裔升学就业)

  • 女孩升学索“装备”

     这大学眼瞅就要开学了,高女士的女儿列了一份"入学装备"清单,包括笔记本、照相机、手机、手表等等。高女士并没有直接为孩子购买这些物品,而是写了一份"借款合同",让她的孩子签字,其实就是放贷给孩子购买入学装备。并且还规定说所贷款项在大学期间需还款三分之一,可以是大学兼职的收入,也可以是你的平日消费节俭所得。剩余款项毕业后分十次偿还,并且要计全部利息所得。面对很多人的不理解,高女士也做出了刚才那番解释。

  • 老板拖欠工人赔偿款 儿子偷偷用升学红包还账

    工人干活受伤,老板拖着赔偿款一直不给。在法官主持下,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王总再行赔付老李医疗费、伤残赔偿金、精神抚慰金等共计6万元。小王替父还债的做法,法官们十分赞叹,案子也顺利执结。

  • 洛阳市民为升学份子钱愁 直呼“升的不是学,是钱”

    金榜题名本是喜事,亲戚也都乐得跟着 “沾点光”。”卫先生感慨道,本来这份子钱是为了表达感情,最后却因为外界因素和面子工程而伤了自己的感情。洛龙区李先生的儿子小凡前年上大学时,姑姑送来了1000元“份子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