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偷衣服成瘾半月盗20件 自称每次路过都忍不住

2017年11月24日15:54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11月10日下午,在永康城区九铃西路开百货超市的涂老板发现服装区一件价值200余元的黄格子针织衫不见了。他查看了店内监控,发现是被一名妇女直接穿身上给偷走了。然后涂老板经过清点库存后,发现近期店里少了近20件衣服、裤子。

微信截图_20171124110151.png

  在11月10日下午两点左右的监控中,一女子来到了服装店内走走看看还试了试衣服,然而这女子试完衣服后并不脱下放回原位,却是穿上了自己的外套,然后在拿了其他衣服来到僻静地方一阵捣鼓后,那件衣服就不见了,随后这名女子继续逛店铺,然后很自然地离开了服装店。随着女子的离开,服装店少了三件衣服。

  服装店涂老板发现后马上报案,在警方提醒下清点库存,发现近期店里少了近20件衣服、裤子,价值2700多元。由于前一段时间服装区的监控坏了,11月6日才修理正常,涂老板称他们超市的衣服没有挂防盗扣,这给了小偷可乘之机。警方很快确定了偷窃者身份。于11月12日上午顺利抓住了这名偷衣服的妇女。

微信截图_20171124110202.png

  经审讯,这名犯罪嫌疑人姓王,河南人,有稳定的工作。她自己交代第一次时是想买衣服的,发现那里没有人看管,就顺手拿了两件塞到自己衣服里面,第二次的时候又去偷,还是没有被人发现,胆子就大起来了,控制不住自己,每次下班走过那里就想进去偷衣服。

微信截图_20171124110216.png

  半个月以来,王某偷盗10多次,所偷的衣服全部放在家中,有男女等各种款式,整整塞满了一个收纳箱。民警到其家中搜查,发现有些衣服上连吊牌都还挂着没剪。目前,王某因涉嫌系列性盗窃案已被警方取保候审,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女子;路过;王某;取保候审;民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抱娃蹭婚宴骗吃喝还打包烟酒 一查还是个惯犯

    近日,江苏淮安,一女子带1岁的女儿逛街,中午肚子饿,便到别人的婚宴上骗吃骗喝,还企图拿走烟酒,被主人当场识破。经查女子有盗窃前科,目前民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 女子公交坐过站要求停车遭拒大骂司机:不问我去哪?

    11月19日,广东广州。一女子坐过站之后,要求司机停车开门,司机称没有站点不能随便停车。女子质问司机上车时为什么不跟她讲,为什么时不问她要去哪里,并扬言要砸车。

  • 女子过马路时翻越隔离护栏 身体失衡头卡进栏杆缝

    11月16日,浙江温州。一女子过马路时翻越隔离护栏,不料身体失衡,头卡进栏杆缝中。女子多番努力仍无法拔出,周围群众报警。消防员到场后剪断栏杆将其救出。

  • 女子带着娃逛母婴店:一手抱婴儿另一手偷手机

    近日,连云港赣榆市民仲小姐在一母婴用品店内购物时,顺手将手机放在柜台上,等到结完账要离开时,却发现手机竟然不翼而飞。虽然监控完整地记录了该女子的作案经过,但由于摄像头角度问题,整个过程中只看到嫌疑人的侧面,无法辨认其面部特征。

  • 中国女子泰国溺亡 公司:死者自己扯掉面罩

    【中国女子在泰国玩潜水溺亡 公司:自己扯下氧气面具】当地时间11月4日,泰国芭提雅,中国一52岁女子玩海底漫步时溺亡。负责人称,该项目符合各方面安全标准。潜水员称,死者下水后情绪失控,自己扯开氧气罩,最终送医不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