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焦点图 > 正文

国庆期间银联交易达1.37万亿元

2017年10月10日15:02  来源:经济日报

5034

  中国银联今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国庆期间,银联网络交易总金额创下新高,达到1.37万亿元,交易总笔数7.28亿笔,日均较去年国庆黄金周分别增长36.2%和11.7%。

  中国银联数据分析师陈汉说,“今年国庆期间,商务部公布的全国零售和餐饮企业消费额日均同比增幅为10.7%,银联日常类消费笔数日均同比增幅则达到15%;厦门、青岛等地是日常消费笔数增长最快的地区,日均同比增幅超过50%”。

  国庆期间,航空、铁路和公路等公共交通的银联网络消费笔数日均同比增长52%,宾馆类消费笔数日均同比增长37%,餐饮类消费笔数日均同比增长22%。

  同时,银联手机闪付业务增长也较为明显,国庆期间日均交易笔数和金额同比分别增长了19%和214%。(记者 陈果静)

文章关键词:国庆;银联交易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楼市黄金周“降温” 个人购房更加理性

    楼市降温,百姓叫好。采访中,市民普遍认为中央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已经在楼市上得到了体现。

  • 郑州楼市黄金周“降温” 购房更加理性

    楼市降温,百姓叫好。采访中,市民普遍认为中央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已经在楼市上得到了体现。

  • 国庆中秋假期快旅慢游成新趋势

    据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综合测算,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7.05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5836亿元,按可比口径前7天与2016年同比计算,分别增长11.9%和13.9%。

  • 国庆活动华丽落幕 郑州方特欢乐连连

    欢乐十月,红旗飘飘。10月8日晚,随着游客的散场,为期八天的郑州方特国庆活动“方特百艺秀.乐五重奏”华丽落幕。精彩纷呈的节日活动,让来访的游客度过了欢乐的假期。

  • 国庆长假8天 河南高速减免通行费将超10亿

    10月1日至10月7日7天假期内,河南省高速公路出口总流量日均217.5万辆,共减免车辆通行费9.9亿元。10月8日是返程高峰,预计出口总流量将超过220万辆,河南高速公路8天假期减免通行费将轻松超过10亿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