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普京竞选总部承认签名有违规 俄共向选委会举报

2018年01月16日17:38  来源:海外网

5034

  海外网1月16日电 俄罗斯新一届总统大选即将于3月18日举行。随着大选的临近,普京竞选总部却宣布,该阵营在库尔干州两家大型工厂征集到的候选人支持签名无效。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报道,普京竞选总部发言人安德烈·孔德拉绍夫指出,在征集签名的过程中发现了违规行为。孔德拉绍夫向《生意人报》说:“我们感谢所有提交支持普京签名的人们,但库尔干州两家企业的领导层严重违反了法律,在工作时间在企业内征集签名。因此,我们不会接受这样的签名。”

  据悉,俄共库尔干州支部从该州工会联合会得到了有关此事的消息,并就违反《总统选举法》的情况向中选委投诉。投诉表示,1月11日在库尔干机械制造厂和库尔干化学机械制造厂工人中征集支持普京签名的活动是在工作时间和生产场所进行的。

  俄共库尔干支部负责人就此向中选委反映了情况。俄共提交的文件称:“违反选举法的行为令俄总统选举竞选活动蒙羞,并使未来结果的合法性令人怀疑。”据普京竞选总部消息,俄现任总统已经征集到70万个支持签名,而自荐候选人登记需要30万个签名。新一届俄总统选举将于3月18日举行,竞选活动2017年12月18日正式开始。

  随着大选的临近,俄现任总统普京在候选人中遥遥领先,74%的俄罗斯人表示,准备在总统选举中投票支持他。早前,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的民调材料显示,如果选举将于下周日(28日)举行,那么普京会获得73.8%的选票。俄共候选人格鲁季宁以7.2%的得票率排名第二,领先得票4.7%的俄自民党候选人日里诺夫斯基。

  早在去年年末,被视为现任总统普京最大政敌的反对派领袖纳瓦尼,就被俄罗斯联邦最高法院以“没有找到满足要求的依据”的缘由而除名。纳瓦尼曾表示,自己得到了15000个提名,并扬言“一定会战胜普京,在选举中胜出”。

文章关键词:普京;竞选;选委会;签名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原标题:普京竞选总部承认签名有违规 俄共向选委会举报

    随着大选的临近,普京竞选总部却宣布,该阵营在库尔干州两家大型工厂征集到的候选人支持签名无效。据俄罗斯《生意人报》报道,普京竞选总部发言人安德烈·孔德拉绍夫指出,在征集签名的过程中发现了违规行为。

  • 普京最大政敌被禁止参加俄总统选举 曾称一定能赢

    据美联社消息,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正式禁止俄罗斯反对派领袖纳瓦尼参加2018年俄罗斯总统选举。身为执政党主席的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随后表示,俄罗斯执政党将给予全力支持普京,希望普京在2018年3月的总统选举中大获全胜。

  • 普京“神秘座驾”首次曝光 功率强劲辗轧兰博基尼

    汽车是现代机械制造业的象征,代表了一个国家在机械制造行业的实力。俄罗斯一家名为《汽车评论》的杂志还公布了神秘座驾的部分性能:它是一辆四门豪华轿车,使用全轮驱动,搭载涡轮增压八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50马力,传动9档变速箱。

  • 普京获赠萌犬一脸幸福 又亲又抱举高高

    当地时间10月11日,俄罗斯索契,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土库曼斯坦总统库尔班古力·别尔德穆哈梅多夫会面,获赠土库曼斯坦特有的阿拉拜犬。

  • 俄罗斯决定明年3月18日进行总统选举 普京或参选

    [摘要]俄舆论普遍希望现任总统普京参选并连任。普京8月初到访俄罗斯布里亚特共和国期间,在被问及会否参加明年总统选举时,表示愿意“考虑”。新华社莫斯科9月18日电(记者胡晓光)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18日宣布,俄新一届总统选举将在2018年3月18日进行。

  • 俄方:普京因日程紧张将不能出席卡斯特罗葬礼

    当地时间2016年11月26日,古巴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去世,多国民众在古巴使馆前献花,沉痛悼念老卡斯特罗。当天,佩斯科夫在莫斯科对外界宣布,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主席沃洛金将率俄方代表团赴古巴出席古巴革命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的葬礼。

  • 普京:有关俄计划攻击他国言论非常愚蠢

    据俄罗斯《报纸报》10月27日消息,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 普京称,有关俄罗斯计划攻击其他国家的言论非常“愚蠢且不可思议”。我不仅阅读过在座各位的分析材料,还看过欧美分析家的资料,所有这些完全是未经考虑、愚蠢且不现实的。

  • 俄回应国际奥委会裁定 普京不计划出席奥运开幕式

    据俄罗斯卫星网25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称,克里姆林宫对国际奥委会不全面禁止俄运动员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决定持积极态度。

  • 日媒:普京威胁安倍 俄先痛打日一顿再谈领土

    俄罗斯人是先把对方痛打一顿再进行谈判——这是一位资深外交官的解说。4月中旬在东京举行了日俄外长会谈,尽管日本方面强调“氛围良好”,但如果仔细观察,就会看出普京政府实则在“威胁”日本。

  • 俄八岁男孩给普京写信求鱼 意外得到一箱观赏鱼

    俄罗斯顿河畔罗斯托夫市的一名八岁男孩近日收到了来自总统普京的礼物——一个装有观赏鱼的水族箱。29日,顿河畔罗斯托夫市市长代替普京将这份礼物送给了丹尼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