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买假证运营克隆出租 怕被查不敢开把车扔驾校

2018年01月25日14:41  来源:法制晚报

5034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张某原系某出租公司司机,离职后竟克隆出租车。1月24日,其因犯买卖国家机关证件罪,被房山法院一审判处拘役五个月,罚金人民币6000元。

  2015年11月,张某非法购买一辆报废北京现代牌小汽车套用出租车牌照,又购买出租车营运证、服务监督卡各一张贴于车内,后开始从事非法出租营运。2016年底,他将该车停放在房山区某驾校院内未再从事运营。

男子买假证运营克隆出租 怕被查不敢开把车扔驾校

男子买假证运营克隆出租 怕被查不敢开把车扔驾校

  摄/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曹博远

  庭审时,张某供述,2015年10月份左右在良乡趴活时遇到一个以前认识的黑车司机。后者用一辆假牌子的出租车在良乡趴活,后来以17500元的价格将车卖给了张某。当时没有车牌照,张某便找人做了一副假的,之后又购买了假的出租车营运证和服务监督卡。如此跑了一年左右出租,挣了大概五六千块钱。

  “2016年8月份,我看到电视报道说开克隆出租车逮到就拘留,查得挺严,我害怕就不敢干了,之后就将车停在附近的驾校再没动过。”如此,他停止了营运。

  庭审中,被告人张某认罪、悔罪,如实供述了主要犯罪事实,鉴于其有坦白情节,案发前已停止使用伪造的证件,依法对其从轻处罚。

文章关键词:张某;驾校;车牌照;开把;克隆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自导自演捷豹坠河骗保 成功模拟多次后却溺亡

    为了把捷豹意外落水演得逼真,李某特意买了自动驾驶装置装在车里。39岁的台州温岭人李老板算过一笔账:把自己的旧车卖掉,可以收回40万;但如果车子出意外报废,可以拿到50万保险费。

  • 男子先被货车撞倒又遭越野车辗轧 不幸身亡

    夜晚,一男子驾驶摩托车行至新密市荥密路与米村镇区大道丁字路口时,与一辆大货车相撞,男子连人带车摔倒在地,昏迷不醒。8月14日晚上9时36分,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报警,在荥密路与米村镇区大道丁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 安徽出租车张贴辱骂标语 的哥因寻衅被拘

    阜阳市公安局颍泉分局接报后,及时查获张某及涉事车辆,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对寻衅滋事的张某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1000元,对制作辱骂标语的钮某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300元。

  • 男子因看黄片想入非非 四处袭胸寻刺激被捕

    办案民警掌握情况后,经过视频追踪、和蹲守伏击,最终在本月19号,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据了解,嫌疑人张某今年26岁,单身,文化程度只有小学,从老家出来后,跟着家里人做外卖生意,平时主要负责送外卖。

  • 非法改装摩托车深夜飙车 交警特警联手夜查“飙车党”

    在视频网站上发布视频并欲集结非法改装摩托车人员深夜飙车,并在图片上写“今天挑战洛阳交警”。刘中民提醒,为了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交警部门将持续严查驾驶非法改装摩托车飙车的行为,希望广大摩托车爱好者能安全驾驶,不做违法行为。

  • 20岁女租客假扮“佛上身” 一年骗迷信房东98万

    20岁的女“大仙”张某上演“佛上身”的戏码,鼓动他人拿钱“供佛”以保平安。官渡检察院承办检察官介绍,张某以“供佛”为名收取梁女士巨额钱款,其虚构了梁女士面临“血光之灾”的事实,同时,隐瞒了未去外地“供佛”消灾的真相。

  • 南京吸毒男子家暴妻子 发斧头照片威胁

    保护令裁定作出后,张某的行为不但没有得到有效的遏制,反而变本加厉,继续对刘某进行语言威胁,甚至对承办法官进行威胁。在张某被公安控制后,法官依法对张某进行了讯问,告知其行为已违反了人身安全保护令,并对其进行了训诫,责令其具结悔过。

  • 黑车司机强抱亲吻留学生 路人询问称没付车费

    黑车司机张某在搭乘一位外籍留学生前往北京师范大学时,因其面容姣好起了色心,对被害人进行猥亵。在阿丽莎讲述被猥亵经过时,张某发动轿车逃离现场,路人帮助被害人在现场及时报了警。

  • 女子不甘做小三 狠心将情人杀害埋尸被捕

    据正义网报道,女子不甘做小三,逼男子离婚不成反将男子杀害后埋尸,随后若无其事竟独自一人前往海南游玩数日。随后陈某开车将张某载到福建省漳浦县七星海边,此时,张某醒来,后两人又不断因张某是否离婚之事发生争吵。

  • 男子离婚后无力抚养孩子 2.5万卖掉5个月大儿子

    刚刚离婚3个多月,廊坊霸州市男子张某竟以2.5万元的价格卖掉了5个月大的亲生儿。据介绍,廊坊霸州市女子秀秀(化名)几年前与男子张某结为夫妻,婚后两人育有两个儿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