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火烧邻家房屋求刺激 试图点燃煤气罐时被控制

2018年01月03日17:32  来源:楚天都市报

5034

  原标题:男子火烧邻家房屋求刺激 一审获刑四年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余皓)黄陂男子张某闲着无聊寻求刺激,竟放火烧邻家屋,还险些点燃煤气罐。昨悉,黄陂区法院一审以放火罪对张某判刑四年。

  2016年 11月 15日晚11时许,张某骑着三轮车从黄陂盘龙城卖完臭豆腐后,回到租住的三店村一处二层私房内。因觉得无聊,他想找点刺激,于是用打火机将一楼孟某门前的杂物点燃,后又将孟某的一个窗户点燃,火势蔓延将房间内的电脑液晶屏烧毁。

  后张某又试图点燃房屋外三轮车上的煤气罐时,被赶来的民警当场控制,次日警方将其刑拘。经鉴定,被损的液晶屏价格为900元。张某落网后交待,他想寻求刺激才放火烧他人屋。司法机关委托武汉市精神病医院司法鉴定所对张某作鉴定,结论是他为完全刑事责任能力。

  法院审理后认为,张某故意放火造成他人财物毁损,危害公共安全,其行为已构成放火罪,遂作出上述判决。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文章关键词:张某;房屋;男子;煤气罐;邻家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自导自演捷豹坠河骗保 成功模拟多次后却溺亡

    为了把捷豹意外落水演得逼真,李某特意买了自动驾驶装置装在车里。39岁的台州温岭人李老板算过一笔账:把自己的旧车卖掉,可以收回40万;但如果车子出意外报废,可以拿到50万保险费。

  • 男子先被货车撞倒又遭越野车辗轧 不幸身亡

    夜晚,一男子驾驶摩托车行至新密市荥密路与米村镇区大道丁字路口时,与一辆大货车相撞,男子连人带车摔倒在地,昏迷不醒。8月14日晚上9时36分,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报警,在荥密路与米村镇区大道丁字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 安徽出租车张贴辱骂标语 的哥因寻衅被拘

    阜阳市公安局颍泉分局接报后,及时查获张某及涉事车辆,在查清事实的基础上,对寻衅滋事的张某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1000元,对制作辱骂标语的钮某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300元。

  • 男子因看黄片想入非非 四处袭胸寻刺激被捕

    办案民警掌握情况后,经过视频追踪、和蹲守伏击,最终在本月19号,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据了解,嫌疑人张某今年26岁,单身,文化程度只有小学,从老家出来后,跟着家里人做外卖生意,平时主要负责送外卖。

  • 非法改装摩托车深夜飙车 交警特警联手夜查“飙车党”

    在视频网站上发布视频并欲集结非法改装摩托车人员深夜飙车,并在图片上写“今天挑战洛阳交警”。刘中民提醒,为了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交警部门将持续严查驾驶非法改装摩托车飙车的行为,希望广大摩托车爱好者能安全驾驶,不做违法行为。

  • 20岁女租客假扮“佛上身” 一年骗迷信房东98万

    20岁的女“大仙”张某上演“佛上身”的戏码,鼓动他人拿钱“供佛”以保平安。官渡检察院承办检察官介绍,张某以“供佛”为名收取梁女士巨额钱款,其虚构了梁女士面临“血光之灾”的事实,同时,隐瞒了未去外地“供佛”消灾的真相。

  • 南京吸毒男子家暴妻子 发斧头照片威胁

    保护令裁定作出后,张某的行为不但没有得到有效的遏制,反而变本加厉,继续对刘某进行语言威胁,甚至对承办法官进行威胁。在张某被公安控制后,法官依法对张某进行了讯问,告知其行为已违反了人身安全保护令,并对其进行了训诫,责令其具结悔过。

  • 黑车司机强抱亲吻留学生 路人询问称没付车费

    黑车司机张某在搭乘一位外籍留学生前往北京师范大学时,因其面容姣好起了色心,对被害人进行猥亵。在阿丽莎讲述被猥亵经过时,张某发动轿车逃离现场,路人帮助被害人在现场及时报了警。

  • 女子不甘做小三 狠心将情人杀害埋尸被捕

    据正义网报道,女子不甘做小三,逼男子离婚不成反将男子杀害后埋尸,随后若无其事竟独自一人前往海南游玩数日。随后陈某开车将张某载到福建省漳浦县七星海边,此时,张某醒来,后两人又不断因张某是否离婚之事发生争吵。

  • 男子离婚后无力抚养孩子 2.5万卖掉5个月大儿子

    刚刚离婚3个多月,廊坊霸州市男子张某竟以2.5万元的价格卖掉了5个月大的亲生儿。据介绍,廊坊霸州市女子秀秀(化名)几年前与男子张某结为夫妻,婚后两人育有两个儿子。

  • 太康一对情侣取消婚约 女方拒还7万多彩礼被告

    婚约虽然已经取消,但太康县张某却拒不退还彩礼。因张某拒不退还72594元彩礼,2014年年底,李某向太康县人民法院提起诉讼。次开庭时,张某当庭认罪、悔罪,退还全部彩礼,取得了李某的谅解。

  • 忘拉手刹女司机被自己车碾伤 保险公司被判赔11万

    因没拉手刹,女司机张某下车后被自己的车碾伤,保险公司认为司机不在保险范围而拒赔。保险公司认为,张某本人既是驾驶人员,也是受伤人员,张某不是车下的“第三者”,不属于三责险赔偿范围。

  • 女子错过进站时间暴打工作人员 被拘7日

    近日,一段女子在成都东站打工作人员的视频曝光。28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成都铁路公安处了解到,3月25日19时许,违法嫌疑人张某在成都东客站准备乘车前往贵州省遵义市。经过全面调查取证,查明了违法嫌疑人张某殴打他人的事实,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规定,对违法嫌疑人张某给予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

  • 湖北男子做生意赔本 开豪车赴重庆偷手机

    经调查,张某以前有过三次盗窃前科,目前,张某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

  • 男子行贿124100元 小恩小惠拉业务拉十名官员下马

    为了承揽生意,在长丰从事质量检测业务的某公司员工张某,用小恩小惠将该县质监、工商以及合肥市工商局10位官员都拉下了马。在张某因行贿被抓后,这些官员以及公务员也已被检方调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