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佛州高中枪击案已造成17人死亡 枪手被捕

2018年02月15日10:19  来源:新华社

5034

  新华社华盛顿2月14日电(记者徐剑梅 刘阳)美国佛罗里达州布劳沃德县警方14日说,该县帕克兰市一所高中当天下午发生枪击案,造成17人死亡、多人受伤,嫌疑人已被抓获。

  警方说,当地时间14时30分左右,帕克兰市玛乔丽·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发生枪击案,约两小时后嫌疑人落网。嫌疑人名叫尼古拉斯·克鲁兹,年约18岁,曾在这所高中就读,作案动机尚不清楚。

  该校一名学生用手机拍摄的视频显示,正在教室上课的学生听到枪声后躲到课桌后面,惊恐地大声尖叫,尖锐的枪声连续响起。

  美国电视播出的画面显示,一名年轻男子被特警戴上手铐后推上警车。布劳沃德县警官罗伯特·朗西说,现场有很多人员伤亡,“这对我们来说是可怕的一天”。

  枪击案发生后,白宫取消了当天下午的例行记者会,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佛罗里达州州长通了电话,并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对枪击案受害者表示慰问。

  玛乔丽·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是佛罗里达州南部一所知名公立学校,约有3000名学生就读。(完)

  相关新闻

  美媒:美佛州高中枪击案已致至少16死 枪手被捕

  据美国媒体报道,2月14日,美国佛罗里达州布劳沃德县帕克兰的一所高中发生枪击案,已造成至少16人死亡14人受伤,目前枪手已经被逮捕。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消息,14日下午,玛乔丽·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报告一起枪击事故。目击者称,事发现场响起多声枪响,随后学生紧急疏散,也有少部分学生被困在教室中。枪手射击多发子弹后逃跑,不过随后被警方逮捕。警方通报称,枪手名叫尼古拉斯·克鲁兹,现年19岁,曾经在该校就读。

  校方称,有14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伤者状况如何。16人死亡是美国伤亡惨重的重大枪击事故。白宫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了解枪击案的情况。

  帕克兰位于迈阿密以北约50 英里,玛乔丽·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有3000余名学生。近期,美国校园发生数起枪击事件,引发舆论关注。

  [此前报道:美国佛州一高中发生枪击案 逾20人受伤]

  当地时间2月14日,美国佛罗里达南部帕克兰市内一所学校发生枪击事件,逾20人受伤,目前枪手已经被逮捕。

  据劳沃德县警察局的消息,14日下午,玛乔丽·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报告一起枪击事故。目击者称,事发现场响起多声枪响,随后学生紧急疏散,也有少部分学生被困在教室中。枪手射击多发子弹后逃跑,不过随后被警方逮捕。

  校方称,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伤者状况如何,也不清楚是否有人死亡。白宫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了解枪击案的情况。

  帕克兰位于迈阿密以北约50 英里,玛乔丽·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有3000余名学生。近期,美国校园发生数起枪击事件,引发舆论关注。

  警方称,枪手此前曾在该校就读。

文章关键词:高中;枪击案;枪手;美佛;枪击事件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将力推完全学校 让孩子从幼儿园直读到高中

    作为9年一贯制学校的升级版,15年制完全学校将是囊括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超级大学校”,硬件设施和教学水平都将对标国内一流水准。

  • 教育部:高中纳入义务教育条件不具备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针对近日网传“九年义务教育升级为十二年制,中考将取消”的消息,教育部基础教育司负责人回应,现阶段不可能将九年义务教育升级为十二年制。

  • 教育部:高中纳入义务教育条件不具备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针对近日网传“九年义务教育升级为十二年制,中考将取消”的消息,教育部基础教育司负责人回应,现阶段不可能将九年义务教育升级为十二年制。

  • 高中宿舍被曝用“黑混凝土”

    近日网曝“广西全州高中在建学生宿舍楼灌入‘黑混凝土’该县非法混凝土搅拌站横生”一事引发广泛关注,11月25日晚,全州县委宣传部通报,当地政府已立即采取有力措施,重拳进行专项清理整顿行动。

  • 毒枭贩毒 被捕后问:能否活到儿子上高中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张某落网后,警方在他驾驶的汽车上搜出了约8公斤冰毒,这些毒品全部藏在一个音箱里。为了掌握整个贩毒链条,警方跟踪张某夫妇前往广东陆丰购买毒品。△警方抓捕张某后,在他所驾驶的汽车后备箱中找到了一个音箱,这个音箱里居然暗藏着约8公斤冰毒。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