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高中生将迎“体考” 成绩不达50分不发毕业证书

2015年09月17日15:0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近日,郑州市教育局公布了2016年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时间安排,10月14日至15日开始报名。据悉,考试不达标不发毕业证,成绩将直接记入学生档案。

  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是学生取得普通高中毕业证书的必要条件之一,每年组织一次,时间安排在高三上学期。市区考试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实施,各县市(包括上街区)考试工作由县(市)、区教育局组织实施。

  按照安排,10月14日至15日,市属、区属、事业、民办完中(高中)在市十九中初中部集中报名。考试时间为10月30日至11月1日。因特殊情况暂不能参加考试的,可申请缓试,缓试和补考一起进行。

  普通高中体育与健康学业水平考试项目共三项,分别是长跑(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篮球运球投篮,重在测试耐力、力量、速度素质和运动能力。

  据了解,考试成绩实行等级制,分为A(90分以上)、B(80~89.9分)、C(60~79.9分)、D(59.9分以下)四个等级。成绩达不到50分者,可参加一次补考,补考成绩仍达不到50分者按结业或肄业处理。

文章关键词:高中;替考;50分;毕业证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教育部:高中纳入义务教育条件不具备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针对近日网传“九年义务教育升级为十二年制,中考将取消”的消息,教育部基础教育司负责人回应,现阶段不可能将九年义务教育升级为十二年制。

  • 教育部:高中纳入义务教育条件不具备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针对近日网传“九年义务教育升级为十二年制,中考将取消”的消息,教育部基础教育司负责人回应,现阶段不可能将九年义务教育升级为十二年制。

  • 高中宿舍被曝用“黑混凝土”

    近日网曝“广西全州高中在建学生宿舍楼灌入‘黑混凝土’该县非法混凝土搅拌站横生”一事引发广泛关注,11月25日晚,全州县委宣传部通报,当地政府已立即采取有力措施,重拳进行专项清理整顿行动。

  • 毒枭贩毒 被捕后问:能否活到儿子上高中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张某落网后,警方在他驾驶的汽车上搜出了约8公斤冰毒,这些毒品全部藏在一个音箱里。为了掌握整个贩毒链条,警方跟踪张某夫妇前往广东陆丰购买毒品。△警方抓捕张某后,在他所驾驶的汽车后备箱中找到了一个音箱,这个音箱里居然暗藏着约8公斤冰毒。

  • 单身母亲患白血病 高中女孩状告父亲求抚养

    单身母亲患上白血病,在高中就读的女儿想找父亲求助无果,起诉到法院。12年前,当小月(化名)还是孩童时,父亲王先生与母亲许女士就因性格不合在民政部门登记离婚,离婚时约定:小月随母亲生活,小月所有的抚养费由母亲一人承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