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学入学面试家长通宵排队:老命都快累没了

2018年04月16日08:18  来源:钱江晚报

5034

  4月14日,杭州很多爸妈送娃上兴趣班,发现周围比平常冷清不少,猛然想起――今天是民办小学报名现场确认与面谈的日子。8点59分,最后一个孩子踩点进了育才的考场。家长拿到了1568号,目送孩子进考场后,这位妈妈喘着粗气说,老命都快累没了。

文章关键词:家长;民办小学;育才;小学入学;面试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体温计头没了家长整夜没找到 结果在宝宝腹中发现

    “孩子从能自主抓东西那一刻,家长们就得看好了。黄丹青表示,孩子从误食水银到排出水银期间没有出现中毒症状,但他还是叮嘱家长一个月后要给孩子查下血液里的汞是否超标。误食一些日化用品,如洗发水、沐浴露、洗手液、洗洁精等也会轻度刺激胃肠道,家长也应该尽量避免孩子误服。

  • 杭州家长挤爆相亲角:女儿博士学历却只敢说是硕士

    老杭州人都知道,万松岭书院那儿,曾经是杭州人相亲的聚集地之一。数百名家长带着子女的征婚资料张贴在路两旁石壁上,希望能够遇到好的姻缘。一位家长说自己孩子条件好,非杭州本地女孩或者杭州没房不娶。

  • 家长挤爆相亲角:女儿博士却只敢说是硕士

    老杭州人都知道,万松岭书院那儿,曾经是杭州人相亲的聚集地之一。数百名家长带着子女的征婚资料张贴在路两旁石壁上,希望能够遇到好的姻缘。一位家长说自己孩子条件好,非杭州本地女孩或者杭州没房不娶。

  • 三点半放学家长需要的不仅是托管班

    “着力解决中小学生课外负担重问题”写入了今年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不少业内人士表示,这样的提法写入总理政府工作报告“还是第一次”!

  • 校外培训与入学挂钩 家长:明知是坑 不学就进差班

    参加“坑班”以获得好中学的录取,校外培训机构竞赛成绩成为升学“敲门砖”,学校老师引导学生参加校外培训……针对种种教育怪象,教育部提出“十个严禁”底线要求,并联合民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等部门开展专项治理行动。

  • 幼儿家长最关心的18个问题,这篇完美解答!

    每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幼儿园里健康成长,但由于对早期教育以及幼儿工作的不了解,会产生诸多疑惑。

  • "四"字第二笔整懵家长

    以为自己做对了,对照一下小学一年级语文书,说不定就让你彻底懵圈。被懵到的还有多所知名高校的学霸。有些人吃惊:“是这样的吗?”“是不是教材弄错了?”

  • 家长如何帮孩子面对困境

    好莱坞儿童电影《奇迹男孩》以“面部畸形”的小男孩奥吉在上学之后的种种遭遇为主轴,讲述了一个关于爱与善良的故事;另一部印度电影《神秘巨星》同样歌颂勇气、母爱等真善美的品质,讲述14岁女孩尹希娅勇敢追求歌唱梦想的故事。

  • 焦作一幼儿园统计家长学历:变相拼爹拼妈?

    教育专家认为此举无可厚非,可有助于因材施教。

  • 被小伙伴砸破头后 家长1个多月不让孩子去上学

    孩子之间打打闹闹,有时受伤也在所难免。然而南京一8岁小姑娘在学校被小伙伴砸破头后,家长护娃心切,居然不让她去上学了。在南京玄武警方的介入下,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调解,最终孩子重回校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