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偷盗窃趁机偷色 女主人半小时后才感觉不对

2018年04月25日10:16  来源:北青网

5034

  现在的小偷已经成为了一种职业,前段时间还有个新闻,小偷为了偷东西,还专门做了计划,那笔记写的,比上课做的笔记还认真。各种踩点,路线,以及要注意的细节等。当时我还在想,现在的小偷都这么难做,不仅要有文化,还要有思想。

  小偷盗窃趁机偷色, 女主人半小时后才感觉不对

  前段时间,又发生了一件奇葩事。现在天气比较热,李女士在自己家睡觉,自己家盖的房子楼层比较低,只有2楼。那天李女士的丈夫不在家,她把楼下的大门锁了,自己在二楼睡觉,为了凉快,就没有关窗户。小偷就是从窗户爬到了家里,在家里搜刮了一番之后,正准备满载而归的时候。突然想到这家女主人睡觉睡得真熟,而且莫名的越看越好看。

  小偷盗窃趁机偷色, 女主人半小时后才感觉不对

  于是就动起了歪心思,趁着一点月色,小偷爬到了李女士的床上。李女士刚开始还以为是丈夫回来了,就没有在意。又继续睡了,而且还在半睡半醒间和小偷发生了关系。半个小时过去了,小偷还没有结束,这个时候李女士才觉得不对劲。

  小偷盗窃趁机偷色, 女主人半小时后才感觉不对

  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不是自己的丈夫,于是吓的大喊一声。小偷知道李女士发现自己了,于是赶紧就收拾收拾逃走了。李女士随后便报了警,民警通过DNA比对,很快就把小偷抓捕归案。对自己做的事情,也都承认了,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

  网友们对这件事表示,看来是李女士的老公比较快。对于这件事,你是怎么看的?

文章关键词:小偷;盗窃;女主人;偷东西;李女士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