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7月1日起我国将相当幅度降低汽车进口关税

2018年05月23日09:05  来源:新华网

5034

  5月22日,工作人员从江苏省南通市一处汽车销售广告牌前走过。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22日印发公告,经国务院批准,自2018年7月1日起,将税率分别为25%、20%的汽车整车关税降至15%,降税幅度分别为40%、25%;将税率分别为8%、10%、15%、20%、25%的汽车零部件关税降至6%,平均降税幅度46%。新华社发 许丛军 摄

文章关键词:关税税则;幅度;汽车整车;汽车进口;降税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变本加厉!特朗普要求考虑对华追加1000亿美元关税

    当地时间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要求美国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考虑对中国商品征收1000亿美元额外关税。美国贸易代表罗伯特莱特希泽发表声明,表示支持特朗普总统要求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考虑根据《1974年贸易法》第301条款增加额外措施。

  • :一船煤10万吨少赚200万

    10月15日是调整后的煤炭进口关税开始实施的日子,而这条政令由发布自实施还不足一周时间,让进口煤贸易商措手不及。

  • 进口煤炭今起执行新关税 一船煤少赚200万

    曾浩同时称,目前一船进口煤的利润也就1%到2%,突然间增加了6%的成本,冲击较大。曾浩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今年1至8月份,来自印尼的进口煤量占所有进口煤总量的54%,也即“近一半的进口煤是不受影响的。

  • 进口煤炭今起执行新关税

    曾浩同时称,目前一船进口煤的利润也就1%到2%,突然间增加了6%的成本,冲击较大。曾浩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透露,今年1至8月份,来自印尼的进口煤量占所有进口煤总量的54%,也即“近一半的进口煤是不受影响的。

  • 张高丽:发挥关税调控作用 促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关税工作的重要性,对做好新形势下的关税工作提出要求。张高丽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非常重视关税工作。本届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 财政部回应增加关税税目

    近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公布了我国2013年关税实施方案,对进出口关税进行了部分调整,将税目总数由2012年的8194个增至8238个,税目增加了44个。

  • 财政部回应增加关税税目

    近日,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公布了我国2013年关税实施方案,对进出口关税进行了部分调整,将税目总数由2012年的8194个增至8238个,税目增加了44个。

  • 部分奶粉关税减半

    部分婴幼儿奶粉进口关税税率减半明年起780多种进口商品实行暂定税率;今年初我国进出口关税亦进行了部分调整,对包括护肤品、婴幼儿奶粉等在内的730多种商品实施较低的进口暂定税率。

  • 中方:对美128项产品加征关税是回应美232措施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4月3日在北京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128项进口商品中止关税减让义务,是为了平衡232措施对中方利益造成的损失。

  • 187项消费品下月起调降关税:奶粉零关税 化妆品减至5%

    记者从财政部获悉,12月1日起,我国将调降187项商品的进口关税,平均税率由17.3%降至7.7%。相比起此前的三次调降消费品进口关税,此次覆盖范围更广、降税力度更大。业内专家指出,此次大范围、大力度降低消费品的关税,无疑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优质品、中高端消费品的需求,释放出中高端消费的重磅利好信号。

  • 187项消费品下月起调降关税:奶粉零关税 化妆品减至5%

    奶粉零关税、妆品减至5%。

  • 中国稀土出口配额制度正式终结 关税或年内取消

    后的稀土出口不再看企业有无获得出口配额了。(更多独家财经新闻,请加微信号cbn-yicai)  2014年12月31日,商务部、海关总署公告2014年第94号公布2015年出口许可证管理货物目录,包括稀土、钨及钨制品、钼等在内的8种货物,凭出口合同申领出口许可证,无需提供批准文件。

  • 2014年1月1日起中国将部分调整进出口关税

    经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审议,国务院批准,自2014年1月1日起,我国将对进出口关税进行部分调整,对760多种进口商品实施低于最惠国税率的年度进口暂定税率,平均优惠幅度达60%。根据我国加入世贸组织承诺和宏观调控需要,2014年继续对小麦等7种农产品和尿素等3种化肥的进口实施关税配额管理,并对尿素等3种化肥实施1%的暂定配额税率。

  • 重磅!中国对美国128项进口商品加征关税

    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部分进口商品中止关税减让义务,自2018年4月2日起实施。我国倡导并支持多边贸易体制,对美中止关税减让义务是我国运用世界贸易组织规则,维护我国利益而采取的正当举措。

  • 重磅!中国对美国128项进口商品加征关税|附:清单

    据财政部官网1日发布消息,经国务院批准,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对原产于美国的部分进口商品中止关税减让义务,自2018年4月2日起实施。通告指出,我国倡导并支持多边贸易体制,对美中止关税减让义务是我国运用世界贸易组织规则,维护我国利益而采取的正当举措。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