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辣眼!广西一对男女骑摩托车姿势不雅被交警处罚

2018年05月29日10:34  来源:广西新闻网

5034

辣眼!广西一对男女骑摩托车姿势不雅被交警处罚

  5月27日,一张发生在河池市宜州区的图片引发网友热议,当地交警部门介入调查后,发现当事男子无证驾驶,女子存在坐姿违规、影响驾驶人安全驾驶、未戴头盔等违规行为。据了解,开摩托车的男子是17岁的蓝某,坐在他大腿上的女子是16岁的毛某。28日,两人被交警部门依法处罚。

文章关键词:交警部门;不雅;女子;骑摩托车;男子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东北两女子霸道违停 先抢罚单再掌掴交警被拘留

    女子当街撕扯并殴打执勤交警的视频截图。女子当街撕扯并殴打执勤交警的视频截图。东北网4月21日讯 近日,两名女子当街撕扯并殴打执勤交警的视频在微信朋友圈广泛流传。

  • 安阳交警曝光50名违法超12分人员 一司机被扣434分

    2017年春运已经拉开帷幕,安阳交警支队制定相应方案,同时积极开展排查、曝光行动,保障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如此任性妄为,安阳交警向这些人喊话:你们是禁止参加2017年春运的,尽快到交警部门接受交通安全教育。

  • 交警全员执勤 未出现严重拥堵和重大交通事故

    降雪天气对交通出行影响较大,为了全力保障交通通畅,我市交警部门昨日全员上岗,在主要干道、高速公路等重点地段加强巡逻和疏导,并随时解决路面出现的各种问题。昨日一大早,该支队全体民警按照制订的预案来到各自的执勤岗位,在雪中疏导交通,对交通压力较大的路口进行分流、疏导。

  • 读者发现“矛盾” 交警部门解决“矛盾”

    彭女士说,两处通道的红绿灯存在“自相矛盾”,就给路口的交通安全带来了影响。“这个路口的车流量非常大,车速也比较快。而附近多个小区的居民,也常常步行到周围。”

  • 交警部门:红绿灯持续时间先要保证主路畅通

    ,“我每天上班经过长江路,发现长江路与神火大道交叉口东西方向绿灯亮的时间特别短,希望交管部门能延长东西方向的绿灯时间”。

  • 交警部门21日夜查酒驾逮住46个冒酒气的

    8月21日夜里,焦作市多个路口和路段警灯闪烁。当天是集中整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全国统一行动日,焦作市交警部门按照部署,在全市设置了20个查缉点,积极开展查处行动。记者获悉,一天内全市共查处酒后驾驶43起、醉酒驾驶3起。

  • 长葛货车2年违法342次 80%因未系安全带

    近日,许昌长葛市向社会曝光了26辆车的交通违法未处理信息,最高的竟然达342次,最低的也有118次。

  • 网传深圳50名快递员被抓 交警:多为非法营运人员

    日前,关于我市开展“禁摩限电”,是否影响快递行业发展的讨论沸沸扬扬。行动开展以来,各单位共查扣电动车17975辆、拘留874人,拘留和查处的人员主要针对使用电动(机动)三轮车和电动自行车非法营运。

  • 网传深圳50名快递员被抓 交警回应

    关于深圳开展“禁摩限电”,是否影响快递行业发展的讨论沸沸扬扬。

  • 清明出游和祭扫请留意这些堵点

    核心提示丨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扫墓、祭祀、赏花、出游等活动增多,加之高速公路实行7座以下小型客车免费通行,道路交通压力明显增加。

  • 交警部门接力 病重患儿脱险

    近日,市公安局交管支队院内,南召县的靳先生一家给民警们深深鞠了一躬,感谢他们在危急时刻给女儿开辟了一条生命通道。

  • 交警通报7起重大交通事故 多数司机选择逃逸

    自2015年1月1日起至春节前,郑州交警在全市开展交通肇事逃逸案件集中侦破行动,截至目前共侦破逃逸事故23起,其中重大逃逸事故7起。2015年1月6日18时许,新密市米村镇镇区大道中段发生一起逃逸事故,伤者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豫AHJ088车驾驶员郑某逃逸。

  • 郑州市区大范围道路施工解堵难

    第二阶段 7月底至10月底 东半幅封闭施工,文化路(金水路至红旗路、农业路至北三环)保留3个机动车道,实施由北向南单行,设置由南向北公交专用道。成都市交管局民警介绍,区域尾号限行以来,城区交通出行总量有效削减,主干道平均车速提升30%,公交运行速度提高约13%。

  • 郑州交警将酝酿配口罩防雾霾

    记者从交巡警六大队了解到,民警佩戴的口罩是郑东新区团委赠送的,并不是支队统一配发。据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民警上路指挥疏导交通、上路巡逻时可根据情况进行佩戴,目前郑州交警部门正就给民警配发口罩一事进行筹备,并在适当时机配发给一线民警。

  • 长沙交警曝光大批违章“官车” 次数最高达46次

    长沙市交警部门近日曝光了一批“最牛”违章公车,其中10个湖南省直单位的10辆违章20次以上的公车被公开曝光,最高违章次数高达46次。交警部门还透露,接下来,交警部门将对长沙市直机关违章公车予以曝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