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力出奇迹?英女子为追男朋友 强行掰开公交车车门

2018年06月15日15:41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大力出奇迹?为了追男朋友 女子公交车上强行掰开车门(来源:~)

  近日,一名网友在社交网络上上传了一段视频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视频中,为了要追男朋友,一名女子在一辆行驶的公交车上试图强行掰开车门。

  4D3CD74200000578-5845175-image-a-27_1529001772998.jpg

  当地时间6月13日早上11点左右,在英国曼彻斯特市一辆公交车上,一名女子与男友发生争吵,车上的另一名乘客让两人不要在车上吵架,女子便与这名乘客吵了起来。

  4D3CD73600000578-5845175-image-m-26_1529001761765.jpg

  公车司机让他们坐下,女子便朝着司机的车窗吐口水。这时,女子的男友下了车,当女子发现时,公车已经开了。女子尖叫着想要下车追她的男朋友,她用手抓着公车的门,使劲往外掰,试图强行打开车门。最后司机停下车,车门打开,女子因为惯性倒在地上,才终于下了车。

  网友看了视频后纷纷表示,这样实在是太危险了。

文章关键词:女子;男朋友;车门打开;公交车;视频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恐怖!女子湖边遛狗失踪 3.7米巨鳄胃中惊现手臂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女子在银湖扶轮自然公园(Silver Lakes Rotary Nature Park)遛狗时失踪。一名路过的女子看到两条狗单独在湖边,且其中一条身上有被咬伤的痕迹后,怀疑狗主人遭鳄鱼攻击,立即报警。

  • "鹰眼"医生看电视发现女子患癌 隔空联络救其一命

    美国纽约州一位外科医师沃特在看电视时,发现画面中一名女子的颈部左侧异常肿大。麦吉尼斯接受访问时表示,“他刚好在电视上看见我,这简直就是个奇迹,我无法形容自己有多么感激。

  • "鹰眼"医生看电视发现女子患癌 救其一命

    美国纽约州一位外科医师沃特在看电视时,发现画面中一名女子的颈部左侧异常肿大。麦吉尼斯接受访问时表示,“他刚好在电视上看见我,这简直就是个奇迹,我无法形容自己有多么感激。

  • 又是盲区!郑州女子过马路遭公交车碾压

    6月5日上午9点左右,郑州市农业路和经一路交叉口附近路段,一名约四五十岁的女子过马路时,不慎遭到公交车碾压,其双腿受伤严重,后被送往医院紧急抢救。9点13分,急救车赶到,对受伤的女子进行简单包扎和抢救,交警也很快赶到了现场,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女子怀孕后男友拒绝见面 割腕自残逼其现身

    5月26日22时许,南昌路派出所接到一男子报警称,其一名女性朋友在某小区601号房内割腕自杀,希望民警尽快到场处置。”  正当民警准备再次联系报警男子的时候,601对面的房门打开了,一女子站在门口说:“进来吧,是我要割腕自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