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误将7万现金扔掉 环卫工在10吨垃圾中找3小时

2018年05月24日09:30  来源: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5034

  昨(24)日,上游新闻报道了《环卫工掏垃圾掏出七万多现金?真相却是…》事情的经过到底是怎样的?记者联系上璧山区政府工作人员、警方和视频中的璧山美态环保有限公司,了解了事情的经过。

  儿媳把卖猪得来的7万块当垃圾扔了

  5月21日下午5时许,璧山区福禄镇某村60多岁养猪专业户杨长虹刚刚卖了一批生猪,收了7万多块钱。也不知是怎么考虑的,她随手把7万元现金扎成捆,放进一个猪饲料口袋。并带着口袋回了家,随手放在客厅。

  一夜过去,醒来后,她居然把钱忘记了。直到22日中午,她才想起这件事,然而,凭她四处搜寻,都没找到那个装钱的口袋。

  “那个猪饲料口袋,我以为是垃圾,扔了。”儿媳的一句话让杨长虹顿时瘫坐到地上。原来,儿媳在家里做清洁时,看到猪饲料口袋,习以为常把它当成垃圾扔进了垃圾桶。

  7万多块钱,被当成垃圾扔了!

  “找!马上去垃圾桶找!”回过神来,杨长虹连鞋子都来不及穿,立马和儿媳到门外垃圾桶翻找,可此时,垃圾桶似乎刚刚被清理过,一目了然,没有猪饲料口袋。刚刚垃圾车才开走,收走了所有垃圾。

  这样的情况让杨长虹和儿媳没了主意,只好打电话报警。5月22日下午3时许,杨长虹和家人来到璧山区公安分局福禄派出所,将整个情况告知。

  值班民警李漫立即帮忙了解情况,根据常识判断,垃圾收走后,会被垃圾车运输到福禄镇的垃圾回收站,统一进行处理。李漫立即带着杨长虹一家人上了警车,赶往垃圾回收站。

  垃圾堆里翻了2个小时仍一无所获

  当日下午3时30分许,李漫和杨长虹等人来到垃圾回收站,在小山一样的垃圾堆里,寻找着那个红色的猪饲料口袋。

  此时,已经有不少垃圾被压缩成垛,这让杨长虹心惊胆战,自己的7万块钱,是不是已经被压坏了? “慢慢找,总能找到。”李漫虽然心里焦急,但看到杨长虹脸色煞白的样子,只能想办法安慰她几句。

  直到下午5点多,李漫、杨长虹等人仍旧没有找到那个装饲料的袋子。

  “这么找,不是办法,要喊有经验的人来。”李漫冷静下来,理了理思路,决定联系当时运输垃圾的环卫工人来,对方有经验,会提高寻找效率。

  通过璧山区政府的工作人员,李漫联系上了璧山区美态环保有限公司调度垃圾清运车的李传明队长,得知情况后,李传明拨通了负责福禄垃圾站清运车司机汪盛兵的电话。

  汪盛兵此时已经下班,了解到该情况后,立即返回了垃圾回收站。

  7万多元终于找到了!

  据汪盛兵描述,垃圾回收站中所有垃圾最后都会集中在车载式液压垃圾车厢中,整个车满载可装垃圾约10吨,垃圾被压缩后,会渗漏出的液体,这种液体有腐蚀性,不及时处理,钱就会被腐蚀!

  一个小时后,在汪盛兵的帮助下,6时30分,杨长虹终于在10吨的垃圾山中,看到了那一抹红色。

  那个猪饲料袋子,终于找到了!杨长虹马上打开袋子,里边的7万多元钱还在。“谢天谢地,谢谢大家啊!”杨长虹给每个帮忙寻找的人鞠了一躬。

  当时,有人用视频记录下这一刻,传到了朋友圈中,顿时火了起来,让大家对帮助杨长虹的这些人,点起了赞。

文章关键词:女子;猪饲料;回收站;生猪;派出所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46岁女子爱上23岁小伙 办假身份证"减龄"20岁

    近日, 程墩卡口民警在对一辆大巴车上乘客进行身份核查时,发现一名奇怪的女乘客,她明明40多岁的样貌,但是身份证上却是20多岁。凤凰派出所民警马亮:“身份信息都是男朋友通过自己编造胡乱写上去的,包括本人照片修饰过的,是彻彻底底的假身份证。

  • 上海环贸一男子跳楼身亡 砸伤楼下两女子

    今天下午17时许,上海环贸iapm有一男子跳楼,跳下时砸到楼下两名女子。从网络上流传的现场照片来看,一男子趴在地上,身边有血迹,旁边另有一女子跪趴在地上。目前,跳楼男子已身亡,被砸到的两名女子一伤势较重,一伤势不明。

  • 女子身上飘异味 警察擦肩而过闻到后立马将其抓获

    随后,刘警官通过警务通进行信息比对,发现该女子名叫蒋某,某企业退休职工,离异在家,曾先后4次吸毒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刘警官判定蒋某很可能又开展复吸毒品,于是向派出所领导汇报,依法对蒋某进行传唤审查。

  • 刷单100元能返6元? 女子陷佣金陷阱被骗近5000元

    扬中公安局八桥派出所接到辖区林女士报警,称自己在做网络刷单时被骗了4750元。对方先发了一个100元的商品单子,林女士根据提供的二维码刷单付款后,对方很快返还了106元到了林某的微信账户上。

  • 女子5次报称有人卖淫 原是不满丈夫按摩报假警泄愤

    警察的任务是维护社会治安、保障合法公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然而,却有一些人无故拨打110报假警,占用110有限的报警线路。24日,天马派出所抓获一名女子,该女子从3月30日起,先后多次拨打110和12345政府热线反映不存在的卖淫嫖娼行为,报假警原因令人瞠目结舌。

  • 印尼女子背200个空壶逆流而上 为社区打干净的水

    当地时间2018年3月21日, 印尼西苏拉威西省Tinambung,村民Mama Hasria和其他当地女性每天背后系着约200个空壶子逆流而上,到河上游为他们的社区打干净的水。

  • 太感人!女子6年用1552条微博陪去世妈妈“唠嗑”

    璐璐告诉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虽然平时工作繁忙,但妈妈健在的时候,她每天都会和妈妈通三四个电话。网友“减肥中的小花”:看完所有微博发誓再也不和妈妈发脾气了。

  • 台湾女子不满被开除 删光公司1.4万笔研发心血

    廖女到案坦承删除公司资料,但她表示总经理要她删掉个人及不重要的内容,当时删的都是不重要的资料。总经理供称根本没同意廖女删掉资料,以致研发成果不翼而飞,新竹地检署依刑法无故删除他人电脑记录罪嫌,起诉廖女。

  • 女子堵路中间打电话 霸气司机将其连人带车抬路边

    近日,一段视频在网上疯传,车辆拥挤的马路上,一名女子骑着电动车竟然直接停在车流中,似乎用免提的方式开始讲起了电话,完全没考虑自身安危以及此举会阻碍后面车辆通行。

  • 南京一女子从18楼坠亡 地面水阀金属盖板被砸破

    3月27日傍晚5点30分左右,南京市玄武区太平门街6号,路过市民听见一声巨响,一个人影从天而降,砸破地面水阀金属盖板。现场市民报警后,110、120迅速到场,120检查女子已经身亡,警方将现场封闭,并且逐层检查,在过道窗口发现两个包,包内有部分衣物和食品,手机屏幕破碎。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