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鱼拖走鱼竿男子跳湖追“竿”被困湖中 因鱼竿贵

2018年07月23日11:1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5034

 图为:消防官兵划橡皮艇成功救上落水男子

  图为:消防官兵划橡皮艇成功救上落水男子

  “吓死鱼宝宝了,我不就吃了一点鱼饵吗?那个人咋还追到水里来了!”7月22日,在武汉市江夏区汤逊湖,一条逃跑的大鱼被吓得不轻。当天,一名男子被困湖中,江夏区公安民警、消防官兵紧急出动,将男子营救上岸。原来,男子钓鱼时被一条大鱼拖走鱼竿,跳湖游泳追逐,结果体力不支被困湖中。

  消防官兵划橡皮艇救人

  7月22日上午10时50分左右,市民黄女士和老公经过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大道,刚拐上腾讯大道桥上时,只见许多人在此围观。他们走近一看,发现消防官兵、民警和120救护车正在现场处置,桥下就是汤逊湖。不远处,一名男子被困湖中,他紧紧抓着插在湖里的竹竿,只露出一个脑袋在湖面上,不停地呼喊“救命”。

  “江夏区大桥新区汤逊湖腾讯大道段,一男子被困湖中,急需救援!”就在市民围观的同时,不断有人报警。江夏区公安分局大桥派出所民警何园第一时间带领3名辅警到现场,并通知120救护车。江夏消防中队接到调度后,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6名消防官兵并携带1艘橡皮艇到场处置。

  江夏消防中队现场指挥员郭宇城介绍,男子距离岸边大约50米远。两名消防官兵李永杰、吴万邑利用橡皮艇划至湖中心,拉着男子登上橡皮艇,前后大约耗时10分钟,上午11时许,男子被成功救上岸。此时男子意识清醒,身体并无大碍。楚天都市报记者通过现场视频看到,获救男子上身赤裸,下身仅穿着一条游泳短裤。

  男子称“鱼竿有点贵”

  获救男子曾先生是江夏本地人,今年49岁。“为何会在汤逊湖遇险呢?”22日中午,楚天都市报记者联系上曾先生。

  曾先生介绍,当天一早,他和朋友来到汤逊湖钓鱼。就在他和朋友聊天分神时,一条大鱼上钩,竟将他的鱼竿也拖下水。等他回过神来,只见大鱼拖着鱼竿在湖中“逃跑”,考虑到鱼竿比较贵,曾先生马上跳下水开始追逐,然而,最终因体力不支输给了大鱼。在距离岸边约50多米远,曾先生感觉游不动了,只好扶着湖中一根竹竿呼救。

  曾先生说,被大鱼拖走的鱼竿价值1200多元。“上岸后,我继续找鱼竿,还喊了朋友过来帮忙。”昨日下午2时许,曾先生和朋友沿着湖边寻找,终于找到落水的鱼竿,并利用朋友的鱼竿打捞上岸,而大鱼早已逃脱。“没想到鱼跑这么快,以后遇到这种情况,我绝对不下水了!”曾先生笑着说。

  昨日,本报“看楚天”APP首发该报道后,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留言“鱼:今天我钓了个人,最后还是把他放了”。还有网友留言:“在岸上你厉害,到了水里鱼厉害。”

文章关键词:男子;消防官兵;汤逊湖;橡皮艇;救命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名男子深夜暴打酒店女服务员 警告保安别多管闲事

    7月14日晚上11点40分左右,海南文昌市文城镇文蔚路丽嘉大酒店内发生一起暴力案件。7月17日,在文昌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内,小林的父亲告诉记者,女儿被打是事实,他目前正在配合警方做伤情鉴定。

  • 男子半夜微信摇到"艳遇" 遭6男1女抢劫还被暴打

    贵阳一男子半夜无聊,便通过微信“摇一摇”功能,准备寻找艳遇。据介绍,7月12日凌晨2时许,三桥派出所接到一名年轻男子李某(化名)报警称,他在三桥步行街附近被6男1女抢劫,抢走了身上的350元钱。

  • 23岁男子在地铁站撒泼躺地大哭:睡过了 有起床气

    近日,南京地铁站内,民警例行检查,一23岁男子拒绝出示身份证,被拦下后恼羞成怒摔碎杯子,用力推搡警辅,被制服后竟躺在地上嚎啕大哭。经查男子并无前科劣迹,当天因起晚了有起床气,导致情绪失控,最终被行拘5日。

  • 林州男子无证驾驶被查 居然还是网上追逃人员

    7月14日下午,安阳市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在南林高速豫晋省界站执勤时,发现并查处一起无证驾驶案件,民警细查发现无证男子还是一个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当即将该男子控制。该男子说出了多个姓名,公安网上均不显示信息,执勤民警凭直觉感到该男子应该有问题,立即对其实施控制。

  • 37岁男子贪玩爬入邻居家被反锁房内 整整饿了4天

    7月10日下午3点半左右,抚州消防接到报警称:在临川区上顿渡镇华苑小区,有一名男子被困在三楼的邻居家都4天了。据了解,这名男子37岁,有轻度智障,家住小区的三楼,说起这次被困的经历,真有点让人哭笑不得。

  • 男子深夜坠楼身亡 曾为房屋及感情问题苦恼

    7月10日6时许,在黄岗寺安置房兴华街小区做绿化保洁工作的荆女士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当她打扫到1号楼附近的草坪时,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荆女士扔下手中工具,惊慌失措地去喊人,物业工作人员到场后,发现草坪上的男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随即拨打110报警。

  • 张学友在洛阳“第七杀” 被抓者涉无证驾驶等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是张学友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7月8日:在张学友的洛阳演唱会上抓获了不远560多公里赶来看张学友演唱会的一名男子,据称,该名男子有无证驾驶并冒用他人信息的行为。

  • 男子当10岁女儿面砍杀前妻 案发时两人离婚才4天

    6月30日晚,陕西延安市志丹县城一小区发生持刀行凶事件,一男子将前妻身体多处砍伤,致其当场身亡。7月3日,受害女子的家属称,受害者朱某某是志丹县人,生于1989年,与行凶男子高某某之前是夫妻关系,两人育有一名10岁的女儿。

  • 法警察枪杀22岁男子引发暴力冲突 路上车和房被烧

    法国南特警察在执行安全检查时枪击了一名22岁男子,该男子在被送达医院的几分钟后死亡。据《法国西部报》报道,事后警察迅速封锁了该区域,共和国保安队出动警车驻守在事发地附近的街道上。

  • 男子"脚踏三只船"被发现 三女友联合揭骗财骗色男

    广西南宁市民李女士从事通讯服务行业工作,她说,2016年底的一个偶然机会,在工作中认识了一位姓付的男子。李女士说,前两天,两人因为这事发生了争吵,她被付先生打了,一气之下她打通了这个电话。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