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周口一女子独自坐人行道上 边捂肚子边呕吐

2017年06月29日07:12  来源:大河报

5034

周口一女子独自坐人行道上 边捂肚子边呕吐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文图

  “现在的城管队员简直是咱老百姓的勤务兵,总能在危难时刻显身手!”6月27日上午,看到城管队员街头救人的一幕,不少周口市民点赞说。

  6月27日上午9时30分,周口市川汇区城管队员孙海洲、马慧杰、王威、彭波,在建设大道与周口大道交叉口附近执勤时,远远看到西北角人行道上一名身体瘦弱的中年妇女坐在地上,一边捂着肚子,一边不停地呕吐,表情极其痛苦。

  城管队员见状连忙下车上前询问情况,此时,这位妇女因呕吐过度瘫倒在地,气息微弱面色苍白。城管队员孙海洲立即蹲下将她扶起。“你家人在哪?能联系到吗?”因身体已虚脱,该妇女对城管队员的询问无力回应,她颤抖地掏出手机递给孙海洲,孙海洲立即找到该女子家属的电话并拨通。

  期间,该女子又一次无法控制地呕吐起来,由于一直看护在侧,孙海洲制服上被吐的满是呕吐物。

  随后,患病妇女的家属接到电话后匆忙赶来,孙海洲、王威一起协同家属将患者送至附近卫生所。但是,卫生所医生见病人病情较重难以控制,建议立即转诊。见此情况,孙海洲立即联系120急救中心接诊救助。

  等待救援的同时,城管队员们对患者悉心照料,直至救护车赶到现场。

  “大热天的,城管队员跑前跑后热心救人,被吐一身也毫无怨言,真是好样的!”周边聚集的群众纷纷对4名城管队员的善义之举交口称赞。

文章关键词:城管队员;孙海洲;呕吐物;捂着肚子;女子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