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公交车长捡到背包和钱包 里面有护照和日币

2017年07月10日07:25  来源:大河网

5034

  7月9日下午,郑州公交四公司一车队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车队的车长,在车上分别捡到了一个双肩包和一个钱包。双肩包内装有一本护照,护照上显示的名字是张显龙。钱包里有张身份证,上面的名字是杨俊彦。

  记者在公交四公司一车队紫荆山立交桥下的一个公交车调度室里,见到了车长捡到的双肩包和钱包。一车队书记侯原星打开双肩包查看,里面有一本张显龙的护照,还有眼镜、衣服、水杯、充电宝、两张今年二月份往返日本的机票和一些日币等。

郑州一公交车长捡到背包和钱包 里面有护照和日币

  “7月7日,我们27路公交车长付利民打扫车厢卫生时,在后排座位上捡到了这个包。由于包内的护照和机票上,只显示了张显龙的名字,没有联系方式,我们只好根据包里的一张蛋糕房储值卡,与店方联系,却被告知该卡为周口一家单位春节期间购买的,是不记名消费卡。我们后来联系周口的那家办卡单位,工作人员说该单位没有叫张显龙的。”侯原星说,两天过去了,他们没见失主来找包。

郑州一公交车长捡到背包和钱包 里面有护照和日币

  从27路公交车上的监控视频上可以看出,失主是名年轻的小伙子。7月7日上午11点53分,失主在黄河路经八路站上的公交车。上车时,失主背着双肩包,手里拉一个手提拉杆箱。中午12时18分,失主在东明路郑汴路站下了车,当时只是拉着拉杆箱,身上背的双肩包却遗忘在座位上。

  侯原星告诉记者,除了双肩包外,该车队的105路公交车长,几天前在公交车上还捡到了一个钱包。钱包里有一张杨俊彦的身份证、银行卡和700多元现金。

郑州一公交车长捡到背包和钱包 里面有护照和日币

  “希望两名失主速到位于东明路与纬五路交叉口西约200米处的郑州公交四公司一车队,领取丢失的物品。”侯原星说,身份证和护照对两名失主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证件,补办起来比较麻烦。(记者 李岚 文图)

文章关键词:车长;双肩包;钱包;护照;背包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