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新增90个PPP意向项目 涉郑州老鸦陈棚户区改造等工程

2017年07月14日07:20  来源:大河网

5034

  □记者梁新翠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河南省财政厅获悉,省财政厅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以下简称PPP)意向项目库新增项目90个,总投资1277亿元,涉及郑州老鸦陈棚户区改造、机许城市快轨等项目。调整后,省财政厅PPP意向项目库项目共计1028个,总投资12259亿元。

  据介绍,新增的90个项目分布在郑州、许昌、新乡、汝州等多个市(县),涉及文化旅游、教育、生态、市政工程、保障性安居工程、交通运输等领域。

  据省财政厅工作人员统计,本次市县新申报入库项目125个,总投资1804亿元,经过筛选,确定新增入库项目90个,再减去退出的项目14个,截至目前,省财政厅PPP意向项目库项目共计1028个,总投资12259亿元。

文章关键词:PPP;棚户区改造;老鸦;总投资;项目库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PPP资产证券化将迎快速扩容

    伴随着多个政策陆续落地,PPP项目资产证券化预计迎来快速扩容。根据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和中国证监会三部委最新发布的财金〔2017〕55号文,符合标准的PPP项目在建设期也可探索进行资产证券化,且明确提出推动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发展,鼓励各类市场资金投资PPP项目资产证券化产品。

  • PPP模式部委分工首次明确 部门职责还需进一步划分

    国务院批转的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2017年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意见的通知》同去年一样继续提出大力推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分工表中,这项改革任务的责任单位为“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按职责分工负责”。

  • PPP市场加速扩容 已到了立规矩保质量阶段

    两会之后,PPP毋庸置疑的成为最热的热点之一。从基建投资到资本市场,PPP模式都受到前所未有的关注。有机构估算2017年PPP落地规模约为2.7万亿元。

  • PPP资产证券化将落地 交易所受理3单项目

    根据交易所对“PPP资产证券化”所开通的“绿色通道”,交易所将对此类项目施行“即报即审,5个工作日内给反馈”。这意味着,市场此前期盼的PPP资产证券化项目,距离正式落地之日,已非常接近。

  • 郑登洛城际铁路等 河南817亿增54个PPP项目

    今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54个新的PPP项目已确定增入省财政厅PPP意向项目库。对中牟陇海铁路桥至大王庄弯道段河槽进行疏挖,长13.1km,以利于汛期洪水平稳下泄。

  • 福建省PPP引导基金启动运作 兴业银行服务地方经济不遗力

    10月10日,由福建省财政厅和兴业银行共同发起设立的“福建省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引导基金”(以下简称“PPP引导基金”)召开第一届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基金募资方案和基金投资策略等议案,从而宣告这支总规模200亿元的PPP引导基金正式启动运作。

  • 纳川股份联合体中标6.64亿元PPP项目

    纳川股份12月9日晚间公告,中国政府采购网12月8日发布《龙岩市四个县(区)乡镇污水处理厂网一体化PPP项目预中标结果公示》信息,公司与福建纳川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福建省广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总中标金额6.64亿元。

  • 郑州市政府发82亿元红包 都用来干啥?

      郑州市通过16条“财规”,助力企业发展 这些资金将用于支持创客、PPP、小微企业等

  • 河南省PPP为交通建设引入新“外援”

    省委号召,动员全省各方力量,齐心协力、顽强拼搏,打赢稳增长、保态势攻坚战,实现河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国家全局作出更大贡献。

  • 郑州首批推介32个社会资本合作项目

    昨日,郑州市发布了32个“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总投资超过千亿元,涉及交通、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水利等多个领域。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