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鹿邑一男子30年救起50条人命 其中学生和小孩子超30人

2017年07月24日10:47  来源:光明网

5034

河南鹿邑一男子30年救起50条人命

 2017年7月19日,鹿邑无名英雄张正江驾驶摩托艇前往出事地点打捞落水物品。

河南鹿邑一男子30年救起50条人命

2017年7月19日,鹿邑无名英雄张正江驾驶摩托艇前往出事地点打捞落水物品。

河南鹿邑一男子30年救起50条人命

  2017年7月19日,鹿邑无名英雄张正江驾驶摩托艇前往出事地点打捞落水物品。在河南鹿邑涡河大闸附近一家超市里,店主名叫张正江,从26岁第一次在河里救人,30年来,已经在涡河中救了50人,其中学生和小孩子就30多人。对获救的人,他从来都谢绝答谢,由于老张的低调,他的所做所为一直鲜为人知。

文章关键词:鹿邑;男子;人命;河南;50条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鹿邑举行反恐演练暨老子庙会安保誓师大会

    在演练中鹿邑县各参战单位认真履行职责、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参战民警精神饱满、服从指挥、英勇顽强,熟练掌握各种操作规程,及时有效的处置各类应急突发事件,演练活动圆满成功。

  • 鹿邑太清宫明道宫整待一新迎老子庙会

    明道宫山门前明道城广场正在进行硬化扫尾阶段,犹龙池桥上龙旗飘飘,宫内春花悄然开放,升仙台上的古柏吐着新芽,在等待着香客的到来。

  • 鹿邑发展尾毛产业 “引凤还巢”畅通返乡创业路

    “按照‘小企业、大产业,小个体、大群体’思路,拉长传统尾毛加工业的产业链条,做大做强化妆刷产业,引导尾毛加工产业转型升级,向产业链终端、价值链高端发展,提高产品附加值,把蓄力打造‘中国化妆刷之乡’‘河南羊毛衫基地’作为战略工程强力推进。”周口市委常委、鹿邑县委书记朱良才说。

  • 踏雪-任辉摄

  • 鹿邑县:培育优势集群发展 小小尾毛成就大产业

    尾毛加工产业在鹿邑有着30多年的发展历史,造就了一批成功的企业家,也培育了大量技术农民工,从业人员达66000多人,开办工厂1600多个,总投资50万元以上的尾毛制刷企业600多家,产品远销韩国、日本、美国、欧盟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占全国尾毛加工出口量的80%以上。

  • 鹿邑省会两家医院建“医疗联合体”

    据了解,“医疗联合体”的成立标志着两家医院从对口帮扶、技术协作进入到了一个崭新的互助发展阶段。

  •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

    12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建松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当前我县安全生产形势和存在问题,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 全面整顿!鹿邑县部分乡镇办事窗口无人值班被曝光

     12月17日,媒体报道了鹿邑县赵村乡以及周口市郸城、淮阳两县部分乡镇办事窗口无人值班的情况。在记者的暗访中,鹿邑县赵村乡、郸城县汲冢镇、淮阳县四通镇、临蔡镇等乡镇的办事大厅存在无人值班或值班人员玩手机等问题。

  • 鹿邑县公开选聘中小学校长公告

    为深化教育系统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加强鹿邑县中小学校领导班子建设,提升学校管理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根据人事部、教育部《关于深化中小学人事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决定公开选聘鹿邑县部分中小学校校长岗位。

  • 鹿邑两名学生因喝水起冲突 致一人死亡

    2016年12月10日晚6时许,鹿邑县高集乡新王初级中学八年级学生朱某某与同班同学王某某在上晚自习课时,因喝水争夺水杯引起争执,并发生肢体冲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